Guie's Mom: 97.08.06(三)

 今天辛苦阿豪和小土分別載我上下山
 原來陽明大學有這麼大又高的後山呀~之前都不曉得。
 要不是有機車,大概真的會爬死吧 Orz

 看來我真的很久沒上台講話了,在前面講話講到語無倫次 = ="
 
 也很久沒有持續講很多話,果然有上課很累的fu....
 回到家之後,吃點食物填肚子,沒多久就跑去睡覺了 zzz
 讓我想起了實習和在桃園的那段日子,
 回到家後,幾乎倒頭就睡,果然上課一直講話是很耗精神的事情。

 當初還以為不知道要講什麼?上課後才發現講了一大堆,
 連曲子都還沒吹到,噗滋~
 我還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檢定?還是帶他們多吹些曲子就好?
 可是好像也沒有多少譜可以做選擇。
 不過學弟妹還是很有趣,都還滿聽話的 XD

 嗯嗯~對口琴還真有些小小的陌生 真對不起我的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