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e's Mom: 97.08.07(四)

 今天是上陽明大學的第二天,雖然聽到小土對陽明的介紹,頗想留下來住的,
 但心中還是努力抗拒了想玩樂的誘惑!/( ̄△ ̄")\
 一方面是該回家多準備唸些書,一方面肚子痛到根本沒睡好,想回家好好休息 Orz
 而且自己也老大不小了,跟一群年輕活力四射的學弟妹混在營隊,
 自己也頗害羞的 ~(>////<)~ 我還是回家跟小乖溺在一起比較適合。

 經過第一天比較能掌握前往陽明大學的時間後,
 今天比較晚出門,但仍舊12:50左又抵達捷運站。
 或許是在聯繫上出了些誤會,結果等到13:20都還沒看到阿豪的出現 〒△〒
 還差點以為上課要開天窗了!好加在看到阿辣載林恆下來,
 也就很順道的把我載上去,終於趕在13:30上課前抵達,原本想偷練的計畫又失敗了 Orz

 自從知道Chord班有酒店後,就知道自己不會是營隊最老的,整個人心情都輕飄飄的~
 結果今天剛開始要講課時,竟然來了個黃金大帥哥,當場讓我尖叫不已!~(>////<)~
 (中間就是黃金大帥昌,真的是十年如一日,都沒啥變 XD)
 
 真的是很久沒見了,還是老樣子沒啥變,不過好像是當實習老師的情境,
 以前的老師坐在台下看我教學弟妹,難免不好意思起來。
 今天整個心態就很年輕,知道有黃金大帥哥在,
 瞬間心態就變成小學妹,不需要裝老,哈哈!( ̄y▽ ̄)╭
 恰巧原本今天就想講些博凱傳說的人物,就出現了~

 原本以為今天會帶學弟妹吹些曲子練習了,
 結果沒想到光是講些基本練習和技巧,怎麼兩小時又被我耗完了 <(﹀_﹀")a
 怎麼兩小時可以這麼快?只不過我發現, 
 光是講這些基本的技巧,就可以講好多、要求好多!
 
 學弟妹能夠做出的效果依舊不是很明顯,就是不斷的練習和想些具體的形容詞,
 讓他們不會覺得這樣的講述過於空泛而不知所措。
 後來想想自己舉的例子,好像都有點太詭異了 = ="
 真不曉得我腦袋到底在裝什麼!大概都裝些想聊天的抬槓話題吧 (  ̄ c ̄)y▂ξ
 想想自己還真的是很打混的老師~總是很容易把話題扯遠了!
 好加在有瑩珊正妹當助教,真是我的好幫手,好感動 〒△〒
 也多謝學弟妹都很乖,不會公開嗆我,真不錯!
 如果誰不禮貌嗆我,我不會跟他PK技巧,直接SP就砸過去了 XD
 誰叫我是個脾氣霸道又壞的小包女王 v( ̄︶ ̄)y
 今天上課的過程中,怎麼進進出出來了好多旁聽訪客 = ="
 害我一直很不專心,想要介紹並且機車搞笑一下!
 唉~這大概就是我教學最大的盲點,總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  ̄ c ̄)y▂ξ

 上課結束後,便又央請小土載我下山去捷運站。
 這群新隊的學弟們真的很乖,果然沒白疼他們 XD
 聽小土回憶著、說著辦營隊的心情,曾幾何時,我竟然變成老人了....
 當初小土還是我帶的小隊員,如今已經由他和A譜來統籌整個營隊了,好感傷呀~
 (左邊是小土,右邊是A譜,兩個都是鐵錚錚的男子漢囉 (  ̄ c ̄)y▂ξ
 
 經他這麼一提,心情還頓時間錯愕了一番!時間過的真快呀~
 怎麼不久前我才是剛升大一的18歲姑娘,
 如今搖身一變,已經變成25歲的輕熟女了 (  ̄ c ̄)y▂ξ
 面對即將十年一輪的小高一,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這就是當時黃金大帥哥面對我們的心情嗎?(._.?)
 想想....我的人生真的沒啥規劃,也不錯,會處處有驚喜!
 要不是現在面臨工作的轉換,否則大概也不會回來博凱幫忙學弟妹辦營隊。
 琴繫陽明大學,還有兩天的四小時....
嗯嗯~明天趁看醫生的等候時間,
 來寫些推薦曲的譜例簡譜來給學弟妹練習好了 ..╮(﹋﹏﹌)╭..
 唉呀~好久沒接觸口琴和曲子了,真的好生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