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的等待,如啜飲隔夜的走味咖啡,獨守回憶空殼,品嚐絕望苦澀。
等待的思念,如懸掛黑夜的一輪明月,點綴璀璨星光,散發希望光芒。

此時此刻,是隱忍絕望?是懷抱希望? 爾冀吾待何如?

穿越時空的思念,貫串過往哀傷與未來幸福的可能,
佇立原點的等待,哀傷終點與幸福起點無非僅為相對性存在;
身處感情的異次元時空,舞台角色扮演持續更迭。
當唯一的不變,只是你我終將分離的既定變局,
此等悲劇性發展,若為命定的安排,
我願將對你的思念轉化為祝福的意念,
竭盡最後一口氣,呼出最後能對你的內隱承諾。

毋須感懷,毋須愧疚,
就讓我持以這份對你不該存有的愛戀,
承負這份被遺忘的罪過,換取你得以幸福的永恆吧。
才知,寬恕犧牲所帶來的明亮遠比憎恨心傷所帶來的幽暗,更具療癒的功效;
那為何還不轉身離去?依舊死守這已逝無法挽回的墳墓,
是期待什麼?是盼望什麼?是悔恨什麼?不證自明的答案儼然浮上心頭,
若連我都離開這片槁木死灰的墓地,那還會有誰來陪伴你?
死亡若能昇華為聖靈的魂體,那請守候我身旁,做我專屬的天使吧。

在此,對於彼此曾有過的不愉快深感抱歉與遺憾外,
因曾愛過你,就讓這一切停止於此。
不想再造成你的負擔,不想再造成你的困擾,
我願默默身處在無人理會的角落,伴隨死寂的心,不再帶有一絲愛戀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