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97.08.02(六)

 感謝二哥和凱子,即使先前人身處墾丁,
 還不忘打電話回來給Vivi提議要唱歌慶生的計畫。
 於是便相約晚上六點在後站好樂迪開唱,
 只是計畫又改不上變化,這次騎車又拖到時間歸來,
 急急忙忙回家放好車後,趕緊又梳妝打扮一番便飆車出門啦 >"<

 抵達216包廂後,有大哥、二哥、小瑛、Vivi、凱子和凱子姪子,
 不認識凱子姪子,不過沒關係,重點是大家能齊聚歡唱囉! v( ̄︶ ̄)y
 不同於上次跟瘋女人的阿拿達和朋友們唱歌,因為幾乎不認識而無法唱盡興,
 今天因為有比較多熟識的人在,便能夠不顧計形象亂瘋狂耍三八囉 ( ̄y▽ ̄)╭
 我承認我愛耍三八啦!但最瘋狂的還是非二哥和Vivi莫屬 XD
 整個唱歌陶醉的程度,無人能匹敵 <(﹀_﹀")a
 還要搭配招牌的指天動作,成為今晚唱歌的經典動作 ╮(╯▽╰)/
 
 連有氣質又大姐性格兼具的小瑛都淪陷了,哈哈 XD
 
 Vivi甚至還開始當起張震嶽歌曲的DJ,不愧是悶騷咖的Vivi ..╮(﹋﹏﹌)╭..
 
 大哥也是真人不露相,不僅很會唱,配合度又高,照了一些搞笑照 XD
 
 二哥和凱子也是哥倆好、一對寶;
 
 體貼的小瑛和Vivi也努力點了些男女對唱和嗨歌,不斷帶起高潮迭起的現場活力。
 

 嗯嗯~說真的,我覺得我唱歌退步了 Orz 反而開始比較喜歡聽人唱歌:
  喜歡聽Vivi和小瑛唱歌的悅耳音質,
  
  喜歡在一旁靜靜看著電視螢幕播放的MV,但不喜歡又開始讓心情低落..... ...... 
 所以得振作心情,不能讓壞情緒又破壞了今晚的美好!
 我要努力對抗壞情緒的侵襲,也不想繼續讓壞情緒佔據我的心....
 畢竟,我想要有個新的開始,不知道行不行?
 總要給自己一些努力的機會,對吧?我可以的吧?

 今晚,很謝謝好友們的相伴與慶祝。
 說真的,我一直不斷在壓抑怕過於感動而熱淚奪眶的激動情緒,
 心中澎湃激昂的心情難以言喻,除了感動與感激,根本不知該用何種詞句來表達內心真實的心境。
 相對照去年的悲情,今年的我....真的很幸福....
 在生日的前一天,有這麼多愛我與關心我的好友們給予我誠摯的祝福,
 單身一個人....真的有這麼悲情難以承受嗎?
 至少原本重色輕友的我,因為沒有「色」,讓我更能感受到週遭友情的包圍是多麼溫暖。

 謝謝你們,我愛與愛我的好友們~ 是你們讓我有努力振作重生的契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