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們之間,不用太多的話語。

一個眼神,一句問候,再平凡不過的對話,
即使不可能到了極致,對我依舊甘之如飴。

因為我知道,我不想當個貪求的人了~
任何關係的改變,只是徒增與累加自己的痛苦,
與其再度失去我愛的人,不如請永遠停留在無法愛上你的階段。

唯有不給自己希望,才不會失去自己的心;
唯有秉持住自己的心,才不至於再度傷心。

單身的日子,滋味不會比你所帶給我的痛苦更加苦澀,
更能使我的想法自由馳騁在沒有你佔據的浩瀚腦海。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