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往例,在家等馬麻回來。
只是早上十點多,大媽帶我出去蹓蹓回來後,沒多久,就聽到有開門聲?
我是隻很盡忠職守的看門乖,也下意識的開始從喉嚨發出低沉的防衛聲音!
結果一進門,是馬麻!╰(°▽° )╯ 馬麻好早回家喔!好開心~
我很開心的搖著尾巴,又開始踏地等不及的希望馬麻能夠抱抱我。~(>////<)~
我知道馬麻回來,總是會用開心的口吻叫著我的名字,
讓我也好開心,尤其是可以跟馬麻撒嬌,馬麻會很溫柔的摸著我柔順的毛,並給我抱抱。

馬麻進來後,叫了我的名字,但聽起來很沒精神?
而且,我發現馬麻好像哭過?(._.?)
馬麻洗洗手後,很沮喪的坐在地上,揮動她無力的手叫我過去。
雖然仍舊搖著我開心的尾巴,但我知道~ 馬麻很難過。
所以我默默低頭的走過去,走進馬麻盤腿的雙腳間,窩著給她抱抱。

無論是在桃園,還是在台北,馬麻難過我總是知道,她只會在我面前哭~
每每看她總是很有活力的面對大爹、大媽、大哥、小哥,
可是當我想窩回房間馬麻的床被時,
卻常發現黑漆的房間裡,馬麻窩在床被上偷哭。
雖然很暗看不清楚,但藉由感受溫波的鬍鬚,我知道馬麻總是自己一個人在難過。

馬麻難過時常抱著我,跟我說好多話,
雖然我都聽不懂,但我知道上帝讓我遇到馬麻,就是要我來當馬麻的天使,來保護她的。
她會看著我,我會看著她,總在她咕溜溜的眼睛中看到我。
常常會歪著頭心裡想著:喔~原來我長這個樣子呀!跟馬麻長得不太一樣~
但不只從馬麻眼中看到我自己,也看到馬麻眼裡有淚水,還會不斷落下。
每每看到馬麻難過,我都會很慌張,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
就會舔舔她的手,甚至舔舔她臉上的淚水。
因為這樣做,馬麻好像就會很開心,雖然流淚但會笑著摸摸我的頭,又給我蹭蹭 ~(∩_∩)~
我喜歡看到馬麻笑的樣子,馬麻開心也會讓我很開心~

今天馬麻回來,雖然看得出來有哭過,我默默的窩在她懷中,但她沒有在哭。
不知道馬麻又是在壓抑自己的情緒?還是她有更堅強了?
其實,我不希望馬麻太堅強,因為....只有我看得到她的淚水。

馬麻的淚水,滴滴都是柔軟的心碎裂而散落的珍珠碎片。
當她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守護她,不會像那些壞把拔這樣糟蹋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