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馬麻都有帶花回家,讓我很開心 ~(∩_∩)~
因為我最喜歡花花草草了,每次馬麻帶我出去,
有草叢或草地,我都會開心的在上面像羚羊般飛奔,
不然就是會專注的聞花花草草,有時候還會偷吃!<(﹀_﹀")a

馬麻帶回來的花好香~ 聽馬麻說這是玫瑰花。
雖然我不太懂?可是馬麻說我是聰明的乖,要努力學會!(._.?)
馬麻說,其實她沒有愛豔麗或代表愛意的玫瑰,她喜歡鬱金香。
玫瑰太野豔,所代表的愛也是華而不實,顯色的如同心碎時淌的血。
鬱金香散發出淡淡的花香,粉嫩的色調,清淡雅芳的氣質出眾,
她一直很嚮往能夠去荷蘭,身處在全部都是鬱金香的花圃中。

雖說是馬麻,但她還是很愛幻想,就像個愛作夢的女孩!
但她也因為愛作夢,付出很多代價,我其實不希望她再作夢了。
可是沒有夢的她,看了很讓人憐惜,只能靜靜的陪著她,
畢竟,能帶給她夢的....不是我,但我會好好守護她的,
直到她又能打開心房,願意走出,為願珍惜她的人再編織美夢。

馬麻拿到花,很開心,但騙不了我....
畢竟,能打從她心底展現的笑容很久不復見,
但她還是能給我最溫暖的擁抱與微笑,讓我覺得好幸福 ~(∩_∩)~
只是那笑容中,我看出她帶有著憂傷的眼神,她又陷入回憶了~
她總是很努力在過生活,即使生活中常有憂傷的回憶不斷打擊她,
她還是很努力的微笑過每一天,雖然把淚水往肚裡吞,她總是不希望讓別人擔心。

大媽是花藝高手,把幾朵花插在瓶子裡,讓家裡充滿花香~
我好開心的到處跑跳,很想徜徉在大自然中;
因為這份渴望,也曾讓馬麻難過,
馬麻總是個心思很纖細的馬麻,她總是為對方著想,卻沒想到自己....
有天....馬麻崩潰了,抱著我說,她不該自私的留著我在身邊,只因為她很需要我。
她的眼淚斗大滴的落在我臉上,我靜靜的在她懷中睡去。
我只想跟她說,只有馬麻的抱抱,才能給予我這麼安穩的睡眠與安心的依靠,
上帝是派我來當馬麻的小天使的,每當馬麻撐不下去時,我會當馬麻的安慰,
讓她原本心中那株原本凋零枯萎的花,重新再綻放花香~

瞧?連頭戴雞蛋花,都還有一雙哭腫的雙眼,真是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