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07(六)
今天早上,馬麻很悠閒的在家陪我,
在客廳抱抱我、摸摸我的肚肚、按摩我的屁屁、抓抓我的耳朵,
不時用她的臉頰蹭蹭我的頭,好舒服喔 ~(>////<)~
或陪我趴在地上打滾,此時就傳來大爹雜念的呼嘯聲!
說我被擬人化,馬麻被小乖化?(._.?) 唔~我沒唸書,不太懂這是啥意思?
但我很喜歡馬麻這樣陪著我,可以在她懷中享受她的溫柔。
馬麻有顆很柔軟卻又很脆弱的心,我用眼神的回應讓她能夠安心,安心於我不會離開她。

中午將至,馬麻好像開始在準備出門?(._.?)
接連換了幾件衣服,不時參雜大爹有意無意的質疑和大媽邊煮菜邊不滿意馬麻穿著的超強一心二用!
看馬麻就這樣進進出出的,當女生還真麻煩~
不像我,每天裸奔,都不用擔心穿什麼好不好看或得不得體 v( ̄︶ ̄)y
況且現在夏天那麼熱,每天裸奔就很涼快囉 ( ̄y▽ ̄)╭ 喔呼呼~
哀呀~馬麻要加油點啦!在家陪大媽看電視,電視裡的漂亮女生又高又瘦又會打扮的,
瞧馬麻每天忙於上班,沒時間為自己添置行頭,這樣不行啦!
馬麻太隨性了,到時候找不到把拔怎麼辦?(  ̄ c ̄)y▂ξ
不過還是不要讓馬麻知道好了,看她好不容易又從難過中很辛苦的慢慢拉拔出來。
看她前陣子很難過,只是默默的流著淚,連我都不知道原因,讓我很擔心;
每當她這樣封閉自己的時候,我也會很難過,因為知道她又受傷了。
看她現在這樣平平靜靜的心情面對生活,也很替她開心,畢竟,我不喜歡看她自己默默的難過流淚。
聽大媽說,早先馬麻是為家中帶來歡樂、活潑的小天使,
但哪次受過傷了吧?連大媽都不清楚,馬麻眼神就變了,變得常帶有哀傷。
若說成長的教訓是如此的深刻,那我寧願馬麻永遠都是小朋友,永遠不要長大。

本來馬麻看看時鐘,已經開始準備東西要出門了,但接到電話後又回來抱我啦!
雖然不知為何,但我還是喜歡馬麻抱著我。~(∩_∩)~
話說每天馬麻要出門上班,總是會和我依依不捨個五分鐘之久,
瞧她即使會心急出門來不及,卻總會在跨出門之後便覺捨不得離去,轉頭回來又抱抱我 ~(>////<)~
馬麻真是的,真愛黏我,呵呵~
我都會乖乖在家裡陪大爹大媽,等候馬麻下班疲憊的歸來呀 ~(∩_∩)~

馬麻,雖不知你今天要去哪裡?但感覺妳很久沒有這樣開心的笑了。
妳開心所以我開心,希望馬麻每天都能像此時此刻一樣,很開心。
妳的笑很迷人的喔~ 要對自己有信心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