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趴在門口守候,就等到馬麻中午回來了!我的尾巴開心的一直搖 ~(∩_∩)~
馬麻回來又給我很溫柔的擁抱,摸摸我的毛,我又可以撒嬌了 ~(>////<)~

馬麻回來又跟大媽說了些事情,真是曲折離奇,反正我都聽不懂 (._.?)
今天早上,馬麻的組長和馬麻談了些話,
雖然馬麻心裡還是有很多不認同,但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面對無法溝通、一元價值觀且自私的人,不要去妄想改變她或有妥協的空間,
若選擇默默接受可以換得接下來比較清閒的時光,那馬麻只想平靜過日子。

馬麻正低頭聽著組長說話時,眼角餘光卻發現斜前方的水塘出現一隻狗!..╮(﹋﹏﹌)╭..
有點像是米格魯和巴吉度的混血,呆呆的在水塘附近徘徊遊蕩~
那渾厚肥胖的身軀擺來擺去,卻很靈活的跳上水塘旁的石頭,
前腳和頭就伸到水塘裡去,看似想要喝水貌?
但接下來呆呆狗的舉動讓馬麻整個傻眼 /( ̄△ ̄")\
那隻呆呆狗竟然就跳進水塘裡面,好像是熱到不行去泡澡消暑。╮(╯◇╰)╭
馬麻看到那情景,心裡拼命狂笑 XD 雖然用很嚴肅的臉面對組長,但還是忍不住嘴角上揚了一下 XD
而且他在裡面泡的很自得其樂,殊不知那個水塘應該有點髒 /( ̄△ ̄")\
可能天氣真的太熱了吧?連動物都受不了了,哀呀~大家真的要好好愛護地球啦! >"<
不敢想像未來的世界,會不會是大家都泡在隨身移動的水族箱裡過生活才能消暑?

馬麻後來就看到學校的工友,不知道是來趕他?還是來救他的?
把他從水裡趕出來,呆呆狗就像鯉魚躍龍門般的輕巧跳出水塘~
在週遭的草地上甩水抖毛後,竟然又開始在草地上打滾 ( ̄▽ ̄#)﹏﹏
這次馬麻真的忍不住就撲滋笑出來,組長也疑惑了一下回頭看。
sorry....不是對組長不敬,實在是眼前的這幕太爆笑了!
怎麼有這麼享受生活的呆呆狗,尤其又具有巴吉度那種呆呆身軀的特質?
趕出來後他還有些不甘心,刻意繞開工友,竟然又往水塘裡跳!╮(′~‵〞)╭
只看那工友又努力把他給趕出水塘 <(﹀_﹀")a

聽馬麻說這情景,真的是很逗趣的畫面~
原來還有比我肉肉乖還要呆的呆呆狗,看來世上的狗無奇不有呀! (  ̄ c ̄)y▂ξ
不過在馬麻心中,我永遠是馬麻最疼愛的小肉乖 ~(>////<)~
雖然原本我的名字是小呆,但小呆真的很乖,即使有時很呆,還是改成「小乖」比較適合 ^^
但好菜市場名喔!不知道有沒有更適合我的特別名稱?(._.?)
據大媽和馬麻亂叫我的結果,其實我有好多綽號 XD
如:肉肉乖、公主乖、小肉乖、 肥肉乖、肌肉乖、狗腿乖etc.
我也是黃家的一員喔! 是黃家的狗,很開心大家都很疼我,呵呵~v( ̄︶ ̄)y
我是隻很幸福的小狗喔~ 汪 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