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哥幫我洗澡,我又重新使用原本Bobble Rice的哈密瓜口味沐浴乳 ~(∩_∩)~
感謝馬麻星期日特別跑去公館的快樂店,幫我又採購了兩瓶回來!
讓我接下來都可以洗香噴噴的澡,變成香噴噴小乖 ( ̄y▽ ̄)╭
這樣大家都會很喜歡我的 ~(>////<)~

大哥幫我洗完後,我活像隻會移動的哈密瓜,走到哪就香到哪。
馬麻也怕我熱,努力用兩條浴巾幫我擦得差不多後,就放我走啦!
沒有再用熱呼呼的吹風機吹我的毛,否則我會熱死 Orz
話說昨晚我又很隨性的走進馬麻的房間,想要窩在被窩,
卻馬上被背對我坐的馬麻發現,(否則平常馬麻唸書很認真,都不會發現我偷偷摸摸進來睡覺 zzz)
原因是馬麻已經聞到我的哈密瓜香味了 <(﹀_﹀")a
我是哈密狗~ 哈密狗~ 好像新疆出產的狗一樣 ( ̄□ ̄|||)a
雖然我很不喜歡洗澡 >"< 全身溼答答的,很不舒服!
不過天氣很熱,也就只好勉為其難很害羞的跟大哥洗澡囉 ~(>////<)~
(這可是去年我剛到內壢第一次洗澡喔! /( ̄△ ̄")\ 現在回台北我都習慣被大哥宰制了 ( ′-`)y-~


話說馬麻最近也很疼我,大媽有切很多好吃的水果,
不過我可是很挑的,不是什麼水果都吃,我最喜歡吃蘋果 ~(∩_∩)~
所以馬麻還幫我先把蘋果再咬碎成很多小塊餵我吃,免得我又不珍惜,咬沒幾下又吞下去。
混合馬麻的口水一定很營養,呵呵~ (⊙o⊙)
好清脆的蘋果,吃起來滿嘴都喀滋喀滋作響。好健康呀我~

小乖是哈密瓜水果,嘴裡又有吃營養的水果,小乖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