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7/20(日)
中午與阿誠和小土相約台北車站,
 因為要拿我的破爛Sp請偉大總幹阿誠拿去蘆洲修。
 (唉~我已經沒有當年常常騎車衝到蘆洲去修口琴的活力了 (  ̄ c ̄)y▂ξ)
 原本考慮要在台北車站唸書,但因熱潮和人潮驅使我想離開這個市中心 >"<
 枉費小土推薦了海倫咖啡店。(不是賣洗髮精的 XD)

 兩位型男停車處正好和我前往搭公車回板橋的點同方向。
 一路上,經過Levis正在特價的臨時攤,就看阿誠和小土在裡面翻翻翻~
 原本屬意要像A譜一樣釦子要扣到最上一顆的Polo衣,最後也作罷。
 我還是比較喜歡Edwin衣服的設計感,先前買的新衣服清一色都是在Edwin買的 XD
 況且剛剛在Nova前等兩位小弟前來相會前,
 就看到三組外勞左右從Nova進出,竟然都穿Levis的T恤!
 竟開始加深我對Levis衣服和外勞的相關連結度 (  ̄ c ̄)y▂ξ 想起來....還真有點毛毛的。
 之後,兩個小弟便繼續隨我這個阿桑晃到了星巴克後邊,
 往裡面一探,真的是人很多,才更加深我想回板民星巴克的決心!

 但在離開前,又看到大樓後邊熟悉的扭蛋機,變下意識的停下來看看。
 有很多讓我還滿心動的扭蛋機! 〒△〒
 嗚嗚嗚~好久沒有轉扭蛋了,很喜歡轉可愛扭蛋的樂趣 ^^
 就在我的衝動下,鎖定了「顏文字戰隊」的扭蛋機,轉出了藍色戰士 <(﹀_﹀")a 
 之後阿誠和小土陸續也轉出了紐蛋~
  阿誠竟然轉到了隱藏版!太幸運了~是金色戰士!
  小土竟然轉到了活像吳老大公仔的灰色老伯伯戰士 /( ̄△ ̄")\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手癢的又轉出了粉紅色戰士 ^^


 看到這些顏文字戰隊,真是快笑死我了!..╮(﹋﹏﹌)╭..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很蠢的玩意兒,會讓我的腦袋放空,心智年齡降低 XD
 嗯嗯~7/22(二)今天在讀書前,發現仍舊放在讀書袋裡的扭蛋,
    就趁早上店裡沒啥人的時間空檔,開始拍扭蛋來紀念 ~(>////<)~
 
 呵呵~這款扭蛋實在是太蠢了!蠢的我很喜歡 ~(∩_∩)~
    雖然單純的顏文字,我手邊就很悲情的轉到了兩個顏文字馬桶人,
    無奈的掛在鑰匙圈上,但我就是喜歡怪怪的東西咩 :D~

 心情低落太久,都快忘記有些生活的小瑣事是可以讓自己快樂一點的。 v( ̄︶ ̄)y
 雖然扭蛋算一算....還滿貴的 <(﹀_﹀")a 每次當快沒收入來源時,才開始亂花錢,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