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點進去看之後 "框啷"
 聽到自己很清脆....心碎的聲音....
 怎麼感覺....最近一直被騙?一直被蒙在鼓裡?
 大家有話都不說清楚,每次都讓我親身經歷後再重重摔落。

 ....有必要這個樣子嗎?
 -------------------------------
 或許你從來沒有騙過我 只是選擇性的告訴我
 是我想找個安慰的藉口 所以想是這樣的理由
 當所有真相在網頁停留 使電腦桌前的我淚流

 為何你要這樣做?
 認為這樣不傷害我 卻成難以癒合的另一傷口

 為何....你們都要這樣做.... 
 你說過的話 我點滴記在心頭....但你曾幾何時 記得過我?
 心碎聲響 再度迴盪於深夜的寂空
 繼續裝傻對待佯裝不知情的我 而無顧我的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