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身體不太舒服已經第二天了。
 本來下午要出去唸書,卻又因頭暈想小睡,
 明明都已經換好出門的衣服,卻不想太頹靡,但一睡....卻又睡的有點沉 = ="
 我很困惑為什麼會睡這麼久?
 身體真的虛到一種極致之外,會不會是因為....我也不想從夢中甦醒?

 當我在努力回憶....剛剛這段時間有夢到什麼嗎?
 我想起了你。很奇怪?不是讓我憂傷的人,而是你。
 記得夢境是:

  我好像帶領著一群學生去類似八仙樂園的遊樂區玩
  (唉~果然還忘懷不了學生吧?日有所思 = =")
  結束後,大家統一搭上客運回家,不知怎麼的,我卻落單在原地?
  我只好慢慢等公車,希望能搭到終點西門町。
  (大概是跟去綠光森林集合點在西門町北站有關吧?)
 

  回到家後,躺在已經被我換掉的雙人床上,
  竟發現你躺在床的另一側?可是我卻不怎麼訝異?(._.?)
  開始躺在床上跟你聊天,聊今天學生的事情。
  沒很仔細看到你的臉部表情,卻是聽到熟悉頻率的聲音回應著我,
  怎麼聽到你的聲音,可以讓我的心情如此安定?
  最後,我說著,自己給人的印象是:活潑、開朗、健康、擅於社交,
  是因為以前我是口琴社的公關,所以多少必須要有些這樣的形象吧?

  這時,你小小聲聲的說著,於是我躺著往上移動了些位置,
  想聽你到底說了什麼?只聽到了:
  

   " 其實,我知道妳心裡有很沉的一面....妳一直在壓抑著而已 "

  我愣在原床位,仰望著天花板,從眼角落下了淚水;
  為了想掩飾這不爭氣的淚水,我轉個身左側躺著。
  自從從桃園回來後,我努力習慣左側躺著,
  因為右側躺,眼前就會浮現你的身影與面容。
  我害怕被你看穿心中深沉的那一面,不希望讓你知道。
  你用溫柔有磁性的語調說著對我的認識,我的心卻隨著你說的 " 沉 " ....沉到了心底。
  不知不覺,我睡著了,果真進入了很深沉的睡眠。

  就在半睡半醒之間,感應到你走到了我身旁,親吻了我的右臉頰,拭去我的淚水;
  我又習慣性的睡覺會半睜著眼,似乎看到了你臉龐的輪廓,
  有機會接觸時,我只能隔著桌子看著明顯輪廓的你,與你對話,
  我不知道原來當你貼近我臉頰時,感受你呼吸的氣息,能讓我沉寂已久的心跳動不已。
  繼續維持在沉睡的狀態,連眼珠子都不敢亂動,努力維持相同頻率的呼吸,
  就是不想讓你發現,我感受得到你慰問的一切。

  耳畔傳來呢喃的言語,只記得你最後說:

  " 心....不管妳之前經歷了什麼,我不會在意,也不想知道,
     妳毋須解釋什麼,因那會加深妳的痛;現在會守護在妳身旁的....會是我。 "  
 
  接下來,我聽到你步出房門的腳步聲。
  我很怕..怕你這樣一走,就會像他一樣,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很緊張的坐起身來,又只能望著你的身影離去。

 於是乎....我醒了。
 原來我還是躺在地上的床被,只是被有些過於真實的情境給嚇出一身冷汗。
 然後,慢慢想起了你在我耳畔的呢喃,和那臉頰的吻。
 我知道,我又在作夢了,又在期待些不可能實現的夢....
 (我喜歡看著情侶背影的照片,希望有天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