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人的腦容量很小。很多事,只能選擇性的遺忘....
 
 大家玩遊戲的時候,設計了很多問題。

  我做過讓人最感動的事?
  我最印象深刻的一段戀情?
  我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最喜歡。。。我最討厭。。。
  我最得意的事? 
 
 想著想著~我想起了很多事,卻也忘了好多細節。
 有點感慨,有點無奈,我曾經是如此呵護這些記憶,現在只能空嘆息。
 選擇忘記,沒了過去的負擔,卻也增添了幾許空白;
 不願忘記,只是在拿過去懲罰自己,讓過往牽絆向前行的步伐。
 不知道....這樣的遺忘,是不是好事?
 

 或許....遺忘是好的吧?如同你把我忘了,瞧你過的多快樂。
 只有忘不了的人是笨蛋,走不出來的人是笨蛋,
 竟然還有某種錯覺,在他身上看到你的影子?
 還走不出活在你陰影之下的生活,到底還要多久?

 只會當笨蛋....笨死吧!氣死我了~ (/‵′)/~ ╧╧
 連人型木雕都對我當頭棒喝「快清醒吧!妳這個花痴小包!( ‵□′)───C<─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