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手機的出現,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可以方便人群的連絡?還是牽制人的行動聲息?
 今晚,我將手機關機,很久沒出現的情形;
 我以為最近的改變是好的,學習不要封閉自己,多走出去和朋友聊天,
 很感謝小瑛和俐亭的聊天相伴,能忘卻諸多自己的煩憂,
 聽聽大家最近的生活與煩惱,似乎自己的事情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卻在今晚,退縮回原本封閉的小包,斷絕了和外界的一切接觸。

 是什麼事情給我的重擊是如此深刻?退縮回原本改變前的自己?
 想到以前會關機,是和男友賭氣的時候....
 不擅溝通說內心話的我,不知該如何表達內心的想法,
 一方面氣對方怎麼不懂我在想什麼?(呆呆的男生怎麼可能揣測的出我的心思?)
 一方面也是氣自己為什麼就是無法好好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所以關機後....就不會有電話的連絡,讓自己徹底死心難過到谷底,再重新面對彼此。
 或是心情難過到不行,根本無法接聽電話,面對好友的關心....只好關機。

 想到明天的聚會,原本之前心情都調適的很好,沒有見面、就沒有所謂的心傷....
 萬萬沒想到大媽問了一句「明天水果要帶什麼?」使我整個人開始崩潰....
 講述著自己過去和現在與龍蝦之間看似別人的故事心情,殊不知帶來的後座力也頗為強勁。
 期許自己不能在大媽面前不爭氣的哭....努力撐著快氾濫的淚水帶小乖蹓完回到家,
 趕緊撥了電話給佩紋,原來我是如此的不堪一擊,即使只是聚會的前一晚....
 很害怕、很難過,我不敢去面對明天的聚會,我不敢....
 忍不住在佩紋、旦旦等好友的通話中放聲大哭,完全無法抑制內心不斷湧出的恐懼;
 原來先前以為調適差不多的心情,瞬間就像被拔了刺的刺蝟,完全沒有防衛能力,
 暴露在沒有安全感的環境之下,外表的武裝完全卸除,空留顫抖的軀體,
 失控的情緒恣意宣洩,無法掩飾抑制過度的感性氾濫,如洪水潰堤般的驚滔駭浪。

 ....仍舊沒有勇氣、自信去面對讓我喪失自我、自尊的人....
 2006年的1/9,在捷運站內的失聲痛哭,絕望於理性的冷酷與樂觀的可惡。
 想忘掉這所有的一切,從2005至2007的記憶全部清除~
 一直逃避面對,卻又不斷深陷囹圄;想往上飛,卻又被打落於地,沒有重新開始的可能。
 如今,我以為自己有機會可以重新開始,做不一樣的自己;
 縱然自己很小心翼翼的去表現自己,仍舊....還是無法有好的結局吧。
 果然....即使只是一小點點的奢望,都會是一種懲罰出現,告訴我不可能的....
 回不去了~ 無法回到過去的自己~ 在努力尋求茫然空洞的未來
 徒留淚水無聲的斗大滴落下,撫慰內心無法傾訴的憂傷。

 不要再用同情我的心情來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