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被人事室主任說老實,就好像被主任發好人卡一樣的心情 Orz
 剛剛上去教務處繳重補修學生的成績單(終於脫離重補修的糾纏了 ( ̄□ ̄|||)a)
 順道過去隔壁的人事室問接下來如何辦理離職手續?
 辦公室只有人事主任在裡邊,很悠閒的蓋章 (  ̄ c ̄)y▂ξ(人事室真是悠閒的好去處!)
 反正我在大家面前就是呆頭呆腦樣(不會就是要多問咩 = =" 不想不懂裝懂呀!)
 就問主任啥時可以辦離職手續?
 只聽主任尷尬的笑「妳真是太老實了!哪有代理教師暑假要來的?」

 〒△〒 說真的,有種想流淚的衝動,難怪會被主任說老實....
     只好苦笑的說自己很呆吧~ 主任還安慰我不是呆 = ="
 反正心裡就想:還是有領薪水,就來學校吹吹冷氣、唸唸書也好;
 
 拿薪水不做事,自己也會心過意不去~就當作我為華江做的最後讓步吧!
 組長也說只要星期一去學校就好,因為假日後的學校打掃會比較辛苦,我該「協助」,
 七月也排兩天下午留下來輪值(包括現在,雖然人事主任把我劃掉又說不用來 = =")。
 我有吃虧嗎?仔細想想,也不會啊~ (._.?) 
 四個上午半天,兩個下午半天 →
總計只有三個整天的時間去學校而已,
 何必去計較這三天時間,而忘卻了我有29天可彈性運用唸書呢?
 或許就是自己當下都不覺得被占便宜的傻勁,而能樂在其中做事;
 但知道實情後,就會難過於自身單純到無知的蠢,感覺好像被欺負還沒自覺?
 為什麼社會上....老實人就是要被欺負呢?
 與其怨天尤人的不斷抱怨,還是「歡喜受、甘願做」,會活的比較健康點吧! ╮(╯_╰)╭
 況且今天留校,恰巧又幫主任買便當和點心下午開會用,
 又額外獲得主任贈與的85度C蛋糕和布丁奶茶,天公疼憨人吧 ~(∩_∩)~
 (但好甜....又不能拒絕主任的盛情,唉唷~帶回家孝敬父母吧 <( ̄︶ ̄)>
 

 雖然大家都不斷跟我說會有代理教師的開缺,如果還想回來或沒學校去,華江還是會給我代。
 但重點是....我不想待了,只好一直推託說自己有唸書的準備和打算(也的確要唸書呀!= =")
 畢竟,現在學校的立場,是希望我去吸收公民老師不想超鐘點的鐘點時數,
 還有去接目前橋不出人選的學務處各組協助行政 = ="(要看主任運籌帷幄的功力啦 XD)
 有老師說的好聽,說我不會再接行政....放屁!╰(‵皿′*)╯
 我做行政的配合度好到我都快揍扁自己了 XD 根本就是快沒原則 XD
 學校最難搞的組長我都可以相處一年了,怎麼可能不把我分配去做行政 XD
 我真是做行政部屬的最佳好奴才人選 ╮(′~‵〞)╭
 公民老師說我未來一年只需要好好磨練教學技巧即可?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  ̄ c ̄)y▂ξ
 教學與行政都各說一套,最後一定會在校長的裁示之下,認命的去接行政 XD 
 畢竟協調不出行政人員,這是校長與主任要去解決的爛攤子。

 有越來越深沉的感觸....
 大家好像都在為我的前途著想與鋪路?但說穿了....
 其實何嘗不是希望我能解決他們各自的問題?無論是行政或教學....
 我這個人也很壞 (⊙o⊙) 表面上的身段很軟,
 但骨子裡卻是不想讓那些算計的人稱心如意!即使賠上自己的生涯規劃....
 真不知道該說欣賞自己此種灑脫的個性?還是該檢討此種無知的任性? = ="

 唉~好人就做到底吧!反正我是好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_﹀")╭
   好人形象深植學校各處室人心(根本就是好欺負 XD)我也該為自己好好想想了...

 嗯嗯~叫我老實黑糖包吧~人老實、又黑嚕嚕的,好無奈..╮(﹋﹏﹌)╭.. 
    人老實就是常常被騙、不然就是吃悶虧還不自覺。
 反正做事無愧於心,就是我的處事原則,我不虧待人就好....
 別人要如何對我,我也不能去改變什麼....
 上帝會有這樣的安排一定有祂的道理存在,就算對自己沒信心,也要相信上帝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