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恭賀曾在新興有一年同事之緣的友人們,分別考上公立高中:
 第一位是跟我一樣離職的QQ婷。
 
 QQ婷算是在新興的好友之一,曾是與婉琪同樣是板中校友的實習同事。
 同樣都是來自板橋女孩,在新興總是對我頗為照顧,
 就算是跟QQ華那時之間的愛恨情仇,也都能客觀相伴。
 之後決定不續聘,回台北在松山工農當代理數學老師兼導師;
 而我,也在一個月之後相繼離職,決定回台北,也誤打誤撞的進入華江。
 最後一次相聚是在阿青的訂婚婚宴上,QQ婷是唯一在台北吃婚宴的昔日新興同事;
 畢竟我們都是板橋人,去新店吃也比較方便,總比南下又到傷心的桃園內壢吃來的好。
 兩人相見互相打氣、互相勉勵,畢竟兩個板橋女孩對教育都懷有過高的理想與熱忱,
 該慶幸QQ婷沒有真的放棄這條路,畢竟她是個很認真於教學的好女孩,
 教育界若失去這樣的好老師,損失的恐怕是學生了。
 今晚得知她考上三重高中的好訊息,馬上打電話去確認並給予祝賀。
 我想身為朋友,就是該在第一時間給予好有關切與祝賀!
 這是值得令人高興的事,她的努力也該獲得肯定與支持。

 第二位是今年也要離職的阿芳。
 
 很高興她能在離職的今年就如願考取香山高中的國文老師。
 去年的下學期有機會能跟她同在一間辦公室,也算是分享了很多生活瑣事。
 不過,這一年多的恩恩怨怨也就無須再重提。
 如今,事過境遷,就去新竹重新展開屬於她自己的新生活吧~
 也祝你能夠找到你真正幸福的另一半,不要再為沒擔當的豪哥心傷。
 電子新貴大有人在,況且到新竹後,積極聯誼的性格一定能再次重獲新戀情的。
 也很高興誠摯的祝福。
 
 而我呢?說真的....心裡不難過是騙人的。
 或許我習慣性面帶笑容,故作輕鬆樣笑笑的跟大家說沒事~沒事~
 看著身旁的友人努力有著落、感情有寄託,給予誠摯的祝福外,當然也會自慚形穢。
 畢竟現在也沒什麼成就,找不到任何自信或受肯定的來源,也不想為自己自圓其說。
 不過既然決定了,就去做吧~
 這段過渡時間是很難熬沒錯,就像分手後的痛苦期,或像決定放棄付出的難過,總是難免的。
 聽聞週遭友人的好消息陸續傳出,當然也更加刺痛想努力釋懷卻又耿耿於懷的心。
 撐到了現在....兩頭空....
 即使到現在,我仍舊會心中小期待:你會不會給予我一些支持與鼓勵,就像是一種「徵兆」?
 曾經真的相信你會是那雙可以安撫我的翅膀與雙手,
 只是現在夢醒了,可真了解到自己有多蠢....蠢到去相信自己編織的夢。
 所以也才淪落到這裡,自言自語,給自己一些鼓勵....總比去相信微乎其微的「徵兆」來的實際。
 不可否認的....我還在難過.... 上帝呀~求你施予大能,停止我的心繼續墜落,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