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我發現,只要心情低落時,不是待在家會越待越糟糕,不然就是強迫自己出去;
 找不到朋友陪時,就自己到處亂晃~
 

 97.07.02(三)臨時打了三個好友,結果都不能陪我看功夫熊貓 ....T^T
 沒關係!就自己去看電影吧!
 原本想說去西門町的今日數位影城看,刷中信卡可以200元看!
 但昨天下午翹班後,太陽太大了!/( ̄△ ̄")\ 還是懶惰的前往環球國賓看囉~
 自從環球開幕後,我真是越來越依賴在環球窩囉!
 不過也好啦,環球聯名卡刷只要240元,不無小補 XD

 看完電影後,就在環球想逛逛,看有沒有想買的衣服和鞋子;
 因為實在很久沒有添置新行頭,常聽到大媽說哪件衣服又洗到快爛了,別穿啦!= ="
 可是衣服就還滿好穿的呀~反正又沒約會,就不想打扮。
 不過就是心情低落,反倒應該讓自己更有精神點,不能這樣一蹶不振貌!
 所以在涼涼的購物中心走走晃晃,享受一個人的優閒,最後買了兩件衣服和一雙新拖鞋 ^^

 我對錢還真的沒概念,平常省吃儉用,但花錢就都不手軟,
 信用卡還真是可怕的發明 = =" 沒有掏錢的感覺....
 本來想說該存點錢了,但想想自己努力工作,這樣犒賞自己不為過吧?
 讓昨天的血拼罪惡感會少一點.. .. ..
 畢竟,我也沒對自己多好過,只會花錢傷害自己... ...
 之前買了件昂貴的七分牛仔褲與詭異設計感的衣服,昨天又買了新衣服和新拖鞋,
 腦中又開始把衣櫃僅有能穿出去的行頭開始排列組合
 不知道這些衣服配件,經過我這無厘頭的腦袋組合後,又會是什麼樣的新樣貌呈現穿出去?

 嗯嗯~經過打扮後,會讓自己更有自信,就像是個全新的自己 ^^
 尤其每次打扮後,看看鏡中的自己,唷~原來我還不錯嘛 XD (自戀了...)   
 雖然有大屁股,不過該有的都還有,笑起來還可以騙人,不錯!
 嗯嗯~對自己要有信心點,沒啥大不了的!心中知道,這樣的裝扮只是表面的假象,
 華而不實的樣貌,總無法深入內心而跟人有距離的維持;
 但,我想讓自己快樂些.. ...雖然不知道這樣會不會真的快樂?

 我不希望自己繼續低落,低落到看好笑的電影,
 當別人問我好不好笑時,我竟然還遲疑的答不出來.....
 還自問:真的好笑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