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感謝最近的好友群,能夠陪我渡過這陣子的低潮。
 不擅主動邀約的我,總是習慣悶著自己的情緒,
 找一個虛擬的空間盡情宣洩,睡個覺,認為一切就會這樣過去了~
 殊不知往往只是不斷的壓抑累積,到最後爆發點又無法克制的崩潰。
 妳們總是清楚知道我的軟弱與缺點,我的朋友們,你們總是知道。

1.感謝Zoe星期二臨時被我找出來,陪我看非主流電影。
 星期二早上,辦公室充滿了很詭譎的氣氛,讓自己覺得很多餘;
 對於自身如同過客般的身分有很深沉的感慨,畢竟在這學校付出了這麼多,
 聽著處室新的人事安排與權謀調度,想想自己也曾只是一顆棋子,
 只是扮演這顆棋子的過程中,也不斷磨練自己的抗壓性與處事經歷,
 要當棋子,也要當顆有用的棋子!對學校鞠躬盡瘁,對自己問心無愧。
 不過對於這份認真的態度,總是讓自己跌跌撞撞,我不懂....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在等待相約時間的到來前,就在116誠品晃晃晃~
 想到最近還真沒啥衣服穿,一直被大媽唸說要去買幾件新衣了 (  ̄ c ̄)y▂ξ
 可是又看不到自己喜歡或會常穿的衣服樣式,最後買了件很詭異設計感的衣服 XD
 想想自己也很怪咖,想當個平凡的低調小民,卻又不甘自己流於平凡,真矛盾!( ̄ ̄;)
 
 時間差不多,就去真善美戲院看我事先很有興趣、就先買套票的<12怒漢:大審判>電影。
 這部片是因為看了《法律電影院》的書,裡面作者有推荐的一部片,
 而這部片是老片新拍,而且場景移至以俄國時空為背景,網路好評不斷,
 有關這部片的感想,之後再補寫一篇來陳述。
 原先一開始快睡著,但後來劇情急轉直下,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 ̄▽ ̄#)﹏﹏
 雖然歷時兩小時多,有點累,但真的很值回票價!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果真是非主流電影,觀賞的人很少;
 不過能夠找到好夥伴一同去看好片,也不外乎是種人生享樂 v( ̄︶ ̄)y

 之後,就帶Zoe前往綠蓋茶喝喝飲料、吃吃點心、聊聊天。
 
 感謝Zoe,總能在我心情低落之時給很大的鼓勵與支持!
 想到三月初的Zoe前往澳洲,還真讓我心中不捨萬分,
 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不得不承認從大學到現在,Zoe對我的重要性!
 在我認為,好友不一定要常見面、連絡,那種見面後能夠彼此熟悉依舊的默契,
 總能讓過於真情感性流露的我,難以抗拒好友間的情誼相繫。
 跟Zoe談話,感謝她能包容我的懵懂、莽撞、無知與軟弱,
 對於自身的盲點也能不吝惜指正,讓我避免繼續陷落在自身營造的謊言,
 對於愛面子又不肯放下身段承認軟弱的我,往往讓自己很沒防衛能力,
 或許我就是那種需要好友提供柔性重擊,才能好好正視自己缺失的人吧。

 嗯嗯~我要再更有決心一點!既然決定了,就要勇敢去做。
 如你所說的,或許我的優點就是「勇敢」,就是敢去做!還有什麼好怕的?
 只希望自己的勇敢不是「匹夫之勇」、「有勇無謀」的型╮(╯_╰)╭
 這樣才像是有衝勁的獅子,吼吼吼~ 我要當勇敢的獅子!

2.感謝Coral和Cherry兩個高中死黨與口琴好夥伴的陪伴。
 和阿拿達相隔兩地的Cherry小聊幾句後,不甘寂寞的我決定就來邀約一下,
 順道又約近到不能再近的悠閒公務員Coral,三個信班死黨就一同吃個飯。
 真的很開心,因為口琴讓我們的聯繫不間斷,將近十年的情誼依舊。
 原先想瘋狂看電影的我,因為Coral愛相隨都看永和二輪片!只好作罷 XD
 不過要感謝Cherry奴役助理幫忙推薦好吃的餐館,吃了噸很特別的義大利麵,
 接著就開始馬拉松式的天南地北大亂聊~v( ̄︶ ̄)y
 
 原本心情悶悶不怎麼想講話的我,與老友相聚,竟就滔滔不絕的超離題說了一大堆話。
 真感謝好友的包容,讓我能夠盡情的宣洩所有波濤洶湧的情緒 (  ̄ c ̄)y▂ξ

 平穩的Coral平淡生活依舊,也和海獺有老夫老妻般的感情維繫,
 當然還多了個愛當第三者故意破壞的我 ╮(╯▽╰)/ 才能增添兩人的生活情趣 XD
 
 甜蜜小女人的Cherry,突然也變成愛情專家了,出一堆餿主意 ( ̄ ̄;)
 看她能夠獲得幸福,也很為這單純的女孩感到高興,
 即使身為高薪會計師,穿了一身有質感的套裝,但直率依舊,我喜歡 XD
 
 我呢?仍舊是在歷經波濤洶湧的人生 (  ̄ c ̄)y▂ξ
 我也不敢說自己有多麼坎坷,但為什麼和大家相較下,總是有悲慘的經歷?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背課文了我!( ̄□ ̄|||)a
 

 聊到時間有點晚,就慢慢晃到捷運站前;
 結果難分難捨,又在人來人往的六號捷運站出口多聊了幾十分鐘  ̄▽ ̄||
 真的很感謝兩位的建議,總是能夠包容情感過於豐沛、或該說過於氾濫的我 o(‧"‧)o
 又哭又笑的,我到底是怎樣的人?連我都不太清楚了.....Orz
 不過能夠在老友面前很直接、不需掩飾的表現自己,真的很輕鬆 ~(∩_∩)~
 「都是自己人」。。呵呵~我喜歡這句話 ╮(′~‵〞)╭
 
 只是~回到機車處要騎車,卻發現我多年的史努比安全帽真的消失了 ( ̄ ̄;)
 好像有點衰運?唉~如果拿走我安全帽的人,真的能有用上它身為安全帽的用途,也好啦!
 這頂安全帽也好久了,從大二買機車後,為了載大包,就去買了它喜歡的史努比圖樣安全帽。
 記得有次載Zoe,她戴著史努比安全帽,
 還有停在我旁邊的機車女(她沒很機車 XD)詢問這在哪裡買?
 真是讓人感到驕傲的安全帽。v( ̄︶ ̄)y
 但是,曾經夾帶過往回憶的一切,都將逐漸離我遠去,
 而為我編織過往回憶的你,將遠離這過於憂傷的回憶。
 還是該說....我早已不存在你的世界,也該藉由這些具體的失去,來斷絕自己憂傷的源頭?

總之,謝謝以上好友們的相伴,讓我藉由看電影和聊天,不斷消耗精神與體力,
才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悶情緒與胡思亂想,沉浸在自我營造的假象憂鬱困境。
嗯嗯~讓我想到范瑋琪的一首歌<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好像是唱朋友和情人間的歌詞,
   真的深深感受到朋友的不離不棄(當然,家人的地位是更不可動搖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