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就算時間過很久了,但對一個人的偏見還是很難屏除。

 原本還以為可以慢慢釋懷,但現在想起這個人的所在所為, 
 還是覺得....金變態!! (/‵′)/~ ╧╧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變態!
 想到都令人全身起雞皮疙瘩,覺得噁心~ 
 或是原本以為已經不會去恨一個人了,但獨處時想起過往種種與今日的對照,
 還是會很懊悔的不爭氣流淚,或自責錯誤的選擇帶給自己的傷害。
 不然就是想到以前和現在自己的對照,心情更是五味雜陳, 
 百感交集......迷失了對自我的掌控,也失去那份過往的自信。
  
 今天聽敏孜孜說著新戀情,心裡著實很為她感到高興。
 (敏孜孜是上學期半年的音樂實習老師,原來我們倆有很早就相識的淵源 <(﹀_﹀")a
  雖說是實習老師,但因為多修教程而晚一年畢業,所以其實我才大一個多月 XD)
 
 畢竟,那種幸福的氛圍似乎很久沒有接觸到了~ 還以為這個世界上已沒有會讓人心動的可能。
 只是因為男方的身體健康,造成家人的偏見反對;讓人不禁開始思考....偏見對人的殺傷力有多大,

 初次見面的刻板印象,也很容易影響對一個人的認識。
 看著他們的背影雙雙離去,佇立在走廊的我思考著.....
 或許就是不斷的偏見與誤會,讓昔日的親密關係不再存有全然的信任;
 即使直到現在,仍舊會給予你無條件的信任,直到你糟蹋為止....
 當然,你的不信任,更加沉重的打擊著,把我的感情-曾以為你會珍惜-也鄙棄到一毛不值。

 對於愛情的恐懼而形成的偏見,足以扼殺為愛而砰然心動的生命力;
 偏見這把利刃的殺傷力,不可小覷。所以選擇....裝傻不知情~ 可以嗎?

 偏見....讓我想到<傲慢與偏見>中伊莉莎白與達西之間的感情,
 珍奧斯汀總能將男女間的愛恨情感,刻畫的很細微並唯妙唯肖!
 那麼....這個對的人會是誰?或我將會是誰認定對的對象?
 這種兩人間的猜忌遊戲與攻防戰,可真讓人心力交瘁呀~果然我不是個會玩遊戲的人.... 
 想期許自己:不要再對人存有任何的偏見,也算是對自己好一點吧。唉~
 真不知道我這篇的重點是啥,想講什麼....有點感慨罷了....(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