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迷失了自身的定位。
 辦公室的定位、家中的定位、對你而言的定位。
 不清楚七月行政的定位?從第一天就是個問號?
 不清楚身處家中的定位?能否卸下過於沉重的負擔?
 不清楚在你心中的定位?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一直在尋找能夠讓自己安身立命的定位,
 因為我清楚....要開始習慣沒有你的世界。
 我知道自己不夠好,所以也沒想再多奢求什麼,
 或許你不知道也好,讓所有的一切都回到原點,
 就當....我又做了一場夢吧....
 曾努力想,希望能想出問題在哪?
 當想不出答案時,只好將滿腦子的疑惑歸咎於己,至少給自己一個ending....
 
 你知道嗎?我很不喜歡虛偽的面對你,但卻發生了。
 裝作不在意,裝作開懷大笑,裝作不知情,裝作置身事外~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可能是想穩住對自己的定位,卻又搖搖欲墜。
 無法以最自然與真誠的狀態面對你,因為記得你信中的每個字句。
 我總是很認真的看待你說過的每句話、寫過的每個字....
 你呢?何時有認真看待過我?
 對不起,我會默默離去....不想讓你知道,我正為你流下難過的淚水。

 結束時,總會想起怎麼開始....你還記得是怎麼開始的嗎?
 記不記得....也無所謂了,我想偷偷收藏好這回憶,回憶有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