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你問我:女生是不是都在裝堅強?
 我下意識的迴避回答這個問題.. .

 你問我:過去是否真的這麼難忘?
 我下意識的迴避回答這個問題... .. 

 試著想說明,卻又不敢真實面對你;
 說到底,沒有面對你的一絲絲勇氣,
 因為自知,我就是那眾多謎的問題。

 說真的:我討厭今天的自己....一直在迴避、也在逃避。
 說了許多言不及義的話,只為閃躲沉默的侵襲。
 似乎越來越暗自清楚,自身定位的悲哀而感到嘆息。

 若你能懂得我的沉默,是否仍舊不挽留我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