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夜深人靜之際,不爭氣的想起了你。
 想問問在遠方的你,過得好嗎?工作順利嗎?這些問題乍聽之下,顯些多餘?
 我相信....你生活一定都過的很好、很充實,你很優秀,我總是這麼相信著。

 雖然心中還是有很多的不解....猜不透、也想不透。
 當然,很多是關於我自己的省思,希望能從自己身上找出問題;
 我知道自己的問題有很多,所以也就更加難過;然而....對你的不了解,我也無從得知問題在哪。
 你知道你很神秘嗎?神秘到讓人很畏懼、很恐慌~

 心中有很多話想跟你說....真的....但也說不出口。
 想為你寫些詩,卻也不敢再下筆了;想想自己竟如此軟弱,也稱不上是有勇氣。
 每次總說很勇敢面對自己,卻發現根本沒有勇氣面對你,還是該說....沒自信。
 夜深人靜時,想起了你....其實心裡想偷偷問:你有想過我嗎?
 這不該是個二十幾歲的成年人該問的蠢問題吧,唉~我也不敢知道答案是什麼。 
 你或許不記得你曾經隨口一說的提議,我卻很認真的去相信與期待;
 所以,你也無須說什麼,隨口的慰問都比沒有體貼的問候來的令人傷心,把我當空氣也好。

 嗯嗯~不知道還能、或該說還可以跟你說什麼,就祝你一路順風吧~
    記得你曾寫過的:希望能帶個平安與快樂的你回來,就好了。
 其他的....我沒有去想、也不想去奢求了。
 無需給我任何的回應,沒關係~我會習慣的。心傷多次,不差這次了。

 或許,我們都還不懂得如何給自己機會。
 面對早已忘卻的過去?或難以釋懷的過去?即使觸景傷情,但都過去了。
 轉移生活重心於充實個人生活?或緊守心房於與他人有相對距離的隔閡?
 因為害怕而不敢行動、不敢付出、不敢關懷,使人不斷錯過。
 錯過之後,可以毫無知覺的不在意?或心中滿是遺憾?我承認....我是後者。
 當開始付出後,無法騙自己一點都不在意,
 佯裝無所謂的模樣,只是怕被人看穿內心真實的想法。
 就算被看穿又如何?面子值幾兩重?堅強的外表只是希望多保護自己罷了~
 我不想再讓那些曾讓我心傷的人繼續傷害我,我必須這麼做。
 只是,或許這次....真該聽李大姐的話了吧....還是忍不住難過起來。

 夜深人靜之際,不爭氣的想起了你.... 
 只有此時,也才有勇氣面對內心真實的心情,在這虛擬空間遙想於遠方虛擬的你。
 我想,你不會知道;我也希望,你不會知道。
 這次的我,沒有想傳達任何心意,只想靜靜的抽身離去。
 對不起,我無法讓自己有個好結局,每天重建的心情又是條漫長的路程;
 再度重新開始計算時日,只是這次計算的對象....是你。
 計算到什麼時候,才能讓思念與難過的心情不再困擾我,眼中不再只充斥你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