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早上和大媽去傳統市場買菜,原本大媽是叫我去市場的衣服攤挑衣服,
 然後是用幫忙提水果的名義要我前往;抵達後,果真挑了一件沒穿過的style衣服 XD
 還是大媽出錢,真不好意思 ~(>////<)~
 可是後來才熊熊發現,大媽根本還沒買水果,阿哩! = ="
 逛街果真會讓女人無法自拔呀 (  ̄ c ̄)y▂ξ 只剩在家哀號的大爹苦等午餐 XD

 回到家後,打電話和愛宅在家的小瑛連絡。
 原本沒事做的兩人,打算要前往我家附近新開的星巴克享受一番!
 後來小瑛採納我出的鬼點子,相約公車站一同前往兩人都愛晃的西門町,
 去喝綠蓋茶!哈哈~我真愛帶朋友去喝綠蓋茶 ^^ 因為那飲料的口感實在是太特殊了!
 綠茶加上鹹鹹的乳酪味,令人喝過很難忘 <( ̄﹌ ̄)@m (┌小瑛和我一起乾杯)
 

 就這樣~悲喜參雜的聊了一整個下午。中間也不時翻翻書,雖然不是我該努力的書 = ="
 還看到了馮德倫和徐若瑄的八卦,讓我心又揪了一下 〒△〒
 嗚嗚嗚~馮德倫怎麼這樣,實在是讓人太容易聯想到QQ華了,慘....
 (因為QQ華,才知道馮德倫長啥樣= =" 卻沒想到現在看到馮德倫,心就會隱隱作痛!
  嗚嗚~真慘。反正都過去了,況且....我從沒看過瘦瘦的QQ華,所以還不至於太打擊 XD)
 
 之後就陪小瑛在西門町的巷弄到處看衣服,讓我也大開眼界,看到很多很想買的衣服 XD
 如同小瑛說的,若哭了就會停不下來;很久沒買衣服,一旦買了也很難停下來 ╮(′~‵〞)╭
 後來兩人都沒買,不過也讓我曉得很多可以買衣服的地方 ^^
 我很想好好大改造自己,變成全新不一樣的自己,可以有重新開始的新氣象!
 只是衣服風格還是先不要有太大的改變,否則一定又免不了大爹的雜念和不滿 <(﹀_﹀")a
 大爹的雜念是讓我打消購物念頭的原動力,想到雜念的口吻,就令人很受不了! /( ̄△ ̄")\
 只不過是買衣服嘛!又不是穿去要面試工作的,大概全身包緊緊才不會碰他地雷 Orz

 呵呵~第一次這樣跟小瑛相約,解除我這陣子的低潮。
 因為在出門赴約前,由於早上和大媽去市場,讓我心情產生想重新振作的動力,真不知為何?
 雖和小瑛相約,嚴格來說不是需要打扮的約會,但卻很想好好打扮一下自己,想看有自信的自己 ^^
 不過穿了短褲才發現....我的肥大腿 /( ̄△ ̄")\ 不管那麼多啦!我喜歡多樣不同風格的自己~

 說到和小瑛的相處,讓我想到星座的好友群。
 雖然我是獅子座,但發現週遭的女性好友群:處女座和魔羯座還滿多的!(⊙o⊙)
  處女座:佩紋、家鈺、佳淩 etc.
  魔羯座:加奈老師、小鼻孔、梅珍學姊、小瑛、組長(一開始很麻吉)etc.

 處女座的女性友人,讓我都有種很安心與放心的心情去與她們相處;
 摩羯座的女性友人,讓我都有種會指引我人生方向的指導功用並很會照顧我。
 
 嗯嗯~總之,謝謝小瑛今天決定不宅在家,陪我出來聊聊天、說說話。
    這對我的幫助很大!聊天也不只是聊天,更具有安撫的功效~
 聽著朋友都有不同的人生規劃,我也該加油點才行了。
 不能讓那些嫌棄我的人繼續看扁我!我絕不要再你面前表達難過,哼哼!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