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最近又開始回到以前高三時,窩在星巴克讀書的日子。
 我很享受在星巴克讀書的時光,雖然花費也不眥 = ="
 三民路上除了去年新開的丹堤外,在靠近三民路與中山路口處又開了家星巴克,
 儼然就是我平日早上家中沒開冷氣而能選擇窩在冷氣房讀書的好去處!<( ̄﹌ ̄)@m
 說真的,今天早上我嚴重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點被熱到?
 因為早上帶小乖出去,外面太陽熱的不像樣;
 而且颱風將至,外環的下沉氣流,讓天空一片遮陽的雲都沒有 Orz
 吹來的又是熱風,自己又怕越曬越黑就穿長褲包鞋,回家整個就是頭暈 /( ̄△ ̄")\ 
 明明就要從今天立志得加油些的!卻還是身體很虛的再加休息一陣子~
 我的身體,唉~該不會就這樣壞了吧?有點小沮喪,但不能就此氣餒!ψ(╰_╯)σ
 一定要自己拉拔自己才行!靠別人是沒用的,還被嫌棄就慘上加慘。

 吃完中餐,繼續選氣象學來看,帶了隨行杯便前往星巴克。
 這家星巴克雖然有點小,但平日的人不算多,而且內部裝潢還頗有質感,
 燈也不會太過昏暗,適合唸書,哈 ^^
 點了杯巧克力的星冰樂,開始拿出未完的氣象學來唸。
 天哪~繼昨天的物理與微積分大暴走後,看到公式整個就是跳過 (/‵′)/~ ╧╧ 
 我真的看不懂呀 〒△〒 嗚嗚嗚~好遜。
 裡邊的內容,如同重新復習回到高中時的地科內容。
 除了昨天唸的輻射和絕熱冷卻etc.章節內容,
 今天唸了些比較沒有公式參雜的大氣、雲、霧、雨etc.自然現象。
 嗯嗯~我喜歡唸這些東西,這樣當我在觀察大自然的時候,就能看出個所以然。
 所以地科這是自我高中以來,一直還滿喜歡學科!尤其是大氣、海陸etc.
 雖然印象上到地質與岩石,說要如何分辨是什麼種類的石頭?讓我很頭痛 Orz
 要怎麼區分星星之類的,仍舊是讓我抓不到頭緒 (  ̄ c ̄)y▂ξ

 唸書的時間過的很快。
 藉由今天的決心,希望能在七月底前,將所有印的講義全部看過一次!
 雖然有點拼 = =" 有國文、英文、中華民國憲法、航空氣象學、民用航空法etc.
 不過這是個目標,希望可以努力達成!畢竟,這是我目前想做的事,不是嗎?唸書....
 我喜歡唸書能夠充實自己的滿足感,雖然唸第一次的印象不深。
 晚上帶小乖出去走走,回想這幾天唸的內容,好像還沒辦法有組織系統的吸收?
 等第二次複習的話,應該效果就會更不一樣吧!o(一︿一+)o
 唉呀~還有飛行原理....整個就是物理,有點完蛋了....Orz
    我要飛到外太空去跟外星人做第三類接觸!咪咪咪~做好宇宙星際的地球外交 m(_ _)m
 

----------【唸書先寫到這....寫些在星巴克的瑣事吧!】----------

今天有個小妹妹,一直在我的桌邊,看著我桌上的東西?原本我很納悶她怎麼對我那麼有興趣?
後來我仔細研究她目光投注的直線路徑!(我盯著她看,她都不看我的= =")
才發現....她很覬覦我的史努比螢光筆吧 <(﹀_﹀")a
桌上總共有黃、綠、橙三種顏色,可能她很希望我會先開口說送她吧 XD
偏偏我就沒有送她╮(╯_╰)╭ 不過還是露出慈祥和藹的大姊姊笑容 ﹨(╯▽╰)∕
然後....她就跑掉了....╮(′~‵〞)╭ 整個很無言的互動....

星巴克的音樂也不錯聽,爵士樂又開始讓我整個身體蠢蠢欲動 ~(∩_∩)~
讓我想到囚禁在體內的New Jazz靈魂,亟欲跳脫身驅的束縛,揮灑自由的舞蹈精神。
能夠悠閒在星巴克唸書的時光,還頗幸福的 ^^ 雖然腦中仍舊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