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夜涼風 帶走對你遠在他方的思念 稍來共同呼吸的氣息 
朦朧彎月 顯露情感昇華的迷濛 無法呈現撥雲見月的清晰
低頭呢喃自語的茫然 抬頭不証自明的實情 剩留形單影隻的背影

浪漫多情的古典樂 悠然自若的爵士樂 無法取代專屬於你的歌曲
細細咀嚼寄情忘憂的隻字片語 藉由咬字與頻率的獨特性與你相聚
穿越時空相隔的溝渠 踏上未知卻屬命定的追尋之旅
因偶然的機緣而相遇 卻因這錯誤的開始而沉默離去

請精靈傳達我的心意 告訴你....

Leo....生日快樂!祝你在7/9有個新的開始,人生進入另一個新的里程。
基於內心的憂傷尚未痊癒,無法寫出更美的詞句,請見諒。
謹致上笨拙的文筆作為生日禮物,
或許哪天,我會有勇氣,把這份微不足道的禮物....給你。
祈求上帝多眷顧你,從花蓮帶回平安和快樂的你....給我。

只是,有太多無需贅述的言語,太多苦思不得其解的困惑;
對不起,我還是很沒用的....無法騙你....也騙不了自己。
真的是我不夠好吧....好想有自信點....
就用起初與你相識的笑容掩飾如今內心的憂戚,最後一次....面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