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深夜,馬麻肚子又開始絞痛,痛得只能躺在床上蜷曲,卻無法緩和。
又來了,一個月一次的排卵痛,還不是經痛,每每總讓馬麻又開始心情難過,
明知為何身體會出此狀況,卻又找不到病因,調養身體也無法痊癒....
全身緊繃無法放鬆,不斷冒冷汗,心中只有暗自祈求上帝:讓馬麻的痛楚趕緊過去吧~
於是乎,馬麻昨晚並沒有睡得很好,而且等幾次的陣痛過去後,才能舒坦的入眠;
無奈不知過了多久,馬麻肚子又會開始筋臠,不斷的惡性循環中。

早上,我依舊跑去找馬麻嗚嗚叫,殊不知馬麻不用去學校,還是想叫看似在賴床的馬麻起來。
馬麻躺在床被上,很無力的伸出手摸著我柔順的毛,我很享受馬麻這樣溫柔的撫摸 ~(>////<)~
可是,看馬麻表情很痛苦,好像又開始痛了,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好跑進床被裡邊,用身體蹭著馬麻躺下,陪馬麻一起承受這份痛苦。
從去年在桃園到現在,馬麻不知忍過了多少次的劇痛,只是她也堅強了點,
從早先每次的以淚洗面,到現在咬緊牙根努力撐過去,馬麻加油!妳可以的,
我會在妳身旁陪妳度過這些痛苦,無論是身體的....或心理的。

這些痛,我會幫馬麻好好收藏,馬麻不痛不痛~妳還有小乖。
即使妳還是偷偷落下沉靜的幾滴淚,我也會幫妳舔乾淨。
這幾天....好好加油,努力撐過去!痛痛會結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