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昨天馬麻愛逞強,又想出去晃晃,
明明月事來了又不休息,跑去跳舞,又跑去雙連想吹口琴;
結果口琴吹不成,少根筋的大手筆請學弟們看電影 <(﹀_﹀")a
其實....馬麻很開心有朋友可以一起去看電影的感覺,即使是看不需要動大腦的搞笑片。
果然今天馬麻早上起來,整個身體很無力之外,還加有點頭痛。Orz 身體果然很虛....

因為中午馬麻要陪大媽去吃親戚小孩的婚宴,所以馬麻騎車去載大媽回來裝扮;
結果,接到一通意想不到的電話,是壞把拔打來的....
脆弱的馬麻,心裡不敢想太多,還以為要說些什麼閒話家常的事;
但壞把拔卻要求馬麻處理電話,馬麻瞬間心冷了一大半,
要不是大媽在旁邊,馬麻大概眼淚就掉下來了吧.. ...... 
馬麻準備要騎車,先藉故掛掉電話,也先斷絕可能會控制不住的心情;
大媽發現馬麻口氣不太對:是的,是他....大媽也就沒再繼續問下去了。
回到家後,趁大媽打扮的空檔,馬麻很冷的回電問清楚,確定他想怎麼做。
馬麻緩緩的將手機從耳邊拿下來,坐在床被上低頭不語,她哭了....
但馬上把眼淚撇開,因為她已經畫好妝,哭是會把妝弄花的;
愛面子的馬麻,怎麼可能讓其他人發現馬麻不對勁還哭過?
只是....看馬麻為了陪大媽吃婚宴,特別穿著打扮、還撲抹胭脂。
她以為....為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心情就會開心點,會有不一樣的一天,
完全沒想到因為壞把拔的電話,一整天又毀了....毀的很徹底。
馬麻最近心情本來就很不穩定,為什麼他還要這樣打電話來給馬麻雪上加霜?
他為什麼不能有顆柔軟的心對馬麻?馬麻欠他的嗎?
我很氣壞把拔,更氣馬麻:為什麼她總是自己默默承受?然後自己默默哭?
我可以幫她出氣呀!我可以去咬他,我會跟他說,你不配做我把拔! (#‵′)凸
你憑什麼可以這樣傷害我馬麻,讓我馬麻這麼難過?人都走了,你還想怎麼樣?
都分了,該結束的都結束了。時間也才讓馬麻逐漸慢慢好轉,你是打來要搞破壞的是不是?
你只會自私的想到自己,你什麼時候幫馬麻想過?馬麻還要再承受多少你的包袱?
馬麻也努力在過自己的心生活了,你憑什麼這樣對她?你憑什麼?

就這樣....馬麻還是要故作堅強與笑臉,陪大媽去吃婚宴,
從她回來後,她的眼神告訴我:馬麻在婚宴多次鼻酸,眼淚都在眼眶打轉,卻硬是忍住了。
至少馬麻很有骨氣,沒有整個人垮下來。但我知道....她的心正被人殘忍的撕裂中。
她回來後,卸除身上所有花而不實的裝扮,躺在床被上;
她跟我說,這些花而不實的外表都是虛假的!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她在演給誰看。
我在旁邊看著她悶在枕頭棉被裡哭,於是走到她旁邊,趴在她身旁,默默陪著她。
我知道....她又把自己孤立起來了,此時此刻的她也感受不到我的存在。
沒關係,馬麻~ 我會在旁邊等著妳,等妳讓我進入妳的心,把妳拉起來。

到了晚上,馬麻和大媽帶我出去散步。
這陣子,馬麻晚上出門散步都不怎麼說話,聽不到她吵雜卻宏亮的聲音;
她不想讓大媽擔心太多,但沒跟大媽說反倒會讓大媽更擔心!
可是....她就是改不過來,還是自己悶著。
大媽說了些今天親戚吃完婚宴後,前往舅舅家聊天的內容,
說著兩個表哥被這些親戚長輩積極要介紹婚宴上女生對象的有趣話題,
看大媽自己邊說邊笑,也終於聽到馬麻回應與有點哭笑不得的聲音。
馬麻笑了,雖然她笑的很僵硬,從她撫摸我的手都能感受到她的憂傷。

回到家後,我被抓去洗澡了!/( ̄△ ̄")\ 
洗完澡後,馬麻又拿我專屬的浴巾布布幫我擦身體;
我很乖乖的讓馬麻幫我擦溼溼的身體,馬麻總是很溫柔的幫我東擦擦、西擦擦,
有時候還會哼些好聽的歌曲給我聽,在我耳邊說悄悄話,跟我說我很可愛 ~(>////<)~
今天擦一擦,馬麻就把兩條浴巾布布包在我身上,給我很深的擁抱,
平常的我,一定馬上就掙脫!可是我感受得到,馬麻平日暖暖的擁抱,今天很空洞;
她的真心因為得正常生活而先藏起來了,她很怕真心被看透,而我能感受得到。
所以就又乖乖的給馬麻抱著我,即使我不喜歡布布給我包起來,又不是冬天 o(一︿一+)o
馬麻用她的臉和手蹭著、抱著我,我能感受到她的心逐漸平靜。
馬麻常說我是她的小天使,是我一次次幫馬麻從憂傷的深淵拉起;
只是今天的打擊,對馬麻來說有點難以承受,但馬麻還是不會逃避,選擇去面對解決他。

馬麻今天沒跟我說太多,她只用她大大的眼睛看著我並邊摸我的頭。
有時候,她不說話也沒關係,因為她的眼睛會說話....
溫柔的、開心的、生氣的、憂傷的....她的眼睛總能傳達她真實的心情。
馬麻,我知道你為何這麼難過,我知道的....我一直陪在妳旁邊。
我不會讓這麼殘忍自私的壞把拔這樣繼續傷害好不容易振作的妳,
妳不要被他擊倒了,好不好?妳難過,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就算他忘光妳所有的好也沒關係,因為他不懂得珍惜妳的好,不代表妳不好。
馬麻乖~有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