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20 (六)

準備唸書考試了一段時間,到星期五總算忙到一個段落,晚上加奈老師跟我聯繫跳舞的時間,
於是就訂星期六下午13:30去跳個舞,結束後還有充裕的時間去博凱晃晃。

將盡快要一個月沒有跳舞了....看到老師格外親切。~(∩_∩)~


今天跳的舞風是Girl's Hip-hop:
另外兩位學員因為是第一堂跳,所以老師有放慢進度,
但對於我這個舊生還是有進階版的要求 <(﹀_﹀")a
當老師在修正另外兩位的律動與手腳協調時,
我則自己在旁邊不斷練習,如何將動作再作流暢自然些,
更放鬆自己的身體去擺動,避免有早先正規舞蹈訓練的舊習。
加點眼神、加點表情、加點身體角度與方向的定位、
加點Girl's Hip-hop律動的韻味,修正New Jazz過於唯美的嬌柔。

可是跳到一半的時間時,我開始感到身體很沒力,有點喘;
是太久沒有練舞了嗎?還是剛好月事來了,所以身體很容易感到無力吧?
於是空檔練習的時候開始會偷懶休息,等正式驗收時再將力量全然釋放!
看著鏡中跳舞便有自信的自己,我真的很喜歡;
跳舞會慢慢找回原本迷失的我,看著有自信的自己,好像很漂亮?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剛好今天有打扮 XD 
只不過畫個眼影、戴隱形眼鏡,怎麼就差這麼多?(._.?) 
之前去練舞都穿的像運動歐巴桑的休閒樣
也真是難為老師了 (  ̄ c ̄)y▂ξ 難怪老師直說驚為天人(也太誇飾了吧= =")

等新學員離去後,跟老師小聊幾句。
跟老師聊了體力好像變差的事情,總覺得今天沒有很認真練習;
老師倒還不好意思說可能是今天調慢進度,中間有空檔,反而有時間休息會比較累。
說起來,我還真是老師剛開班時候的老學員了!都戲稱自己是大弟子 XD
雖然每次都被老師拿自己的職業虧給學員聽 Orz(老師真壞,自己都不爆自己的料,愛爆我的 = =")
因為學員都很害羞,很ㄍㄧㄥ,直說我很放的開敢跳 = ="
聽老師說我的身分是老師時,新學員就都會很震驚 (⊙o⊙)
阿哩!老師難道就不能跳舞嗎?(  ̄ c ̄)y▂ξ
我就只好搭腔說早先我也很害羞 ~(>////<)~(我本來就是很害羞的人!)
既然要來跳舞,除了當運動,跳舞就是要讓自己放得開,
動作才會做的流暢、才會跳的盡興囉 v( ̄︶ ̄)y

準備離去前,老師跟我提了一下團員培訓的事情。
早先自己的確想參加老師的團員培訓,只是礙於工作的關係;
現在大概心裡有個方向了,應該是可以參加老師培訓的課程才是。
聽老師也很無奈的說了一下:
 參加團員培訓的,有些人滿心懷抱舞者夢,但基礎卻不扎實,動作還沒到水準的程度,
 不然就是只是想當舞者有表演的機會,但沒有很用心在學習;
老師希望接下來七八月我能參加團員的培訓,往後有case可以合作演出。
嗯嗯~早先的確有想過這個念頭,但沒想過會受到老師的肯定。
   我想,今年的七八月,應該會是個很不一樣的開始吧!

七月....該是擦乾眼淚,從唸書和跳舞重新開始吧!
但前提:還是要把身體調養好,體力慢慢恢復才行 Orz 唉~
畢竟....我希望在你眼裡,我是個充滿活力的陽光女孩。你會這樣覺得嗎?

(只會拿劈腿唬人了 (  ̄ c ̄)y▂ξ 嘖嘖~ 
 北藝大舞蹈系呢!夢想的舞蹈殿堂~不知培養出多少優秀的舞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