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憑著一股衝動,我把屬於你的回憶,移到了Memory資料夾。
 我想,只能憑著每次自以為是種決心的衝動,來督促自己將你忘記。
 縱使不聽話的腦袋,往往還是浮現了你的身影與面容,甚至是在夢中相遇;
 只是夢中的情境,你還是讓我難過了,多可怕的夢境!連夢都恥笑我在作夢。
 若未來真的會有此種結局,那希望到此結束就好,不要再增加痛徹心扉的機會, 
 或該說,真的很怕夢會真的實現,我不希望是如此....。

 我應該沒老實的跟你說,我無法抑制難過的哭了幾次;
 那種心情,就像當初因為被嫌棄而被當頭棒喝離去的心境。
 我知道,也沒必要自憐自愛到此種局面。
 只是,這顆心好像不是我的:
  總是不聽我控制--無法掌握心熾熱的跳動,也無法掌握心寒冷的顫抖。
 最後,只好勒令擊碎這顆不爭氣的心,散了一地之後,再重新拾起拼湊;
 即使傷痕累累、零零落落的,但那還是我的心;即使沒有完整無缺的美,這就是有缺陷的我。

 最後一次瀏覽有你的影像--有你的時間過的飛快,沒你的時間過的漫長。
 沒有任何音訊,沒有捎來的隻字片語;消失於不存在的空氣中,難怪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再度證實:我又是個過客,沒人能為我停留,只好選擇繼續前往無終點的目的地。
 
 若這是你想要的,而我沒有勇氣再繼續配合你演出的時候,
 我會先謝謝你給我很美的夢,不說再見的....默默轉身離去。
 畢竟,我不知道該在什麼時間點離開是對彼此最好的;
 誠如小嬰姐說的,就把那天的事當成「停損點」,只是我卻傻傻的選擇繼續讓心....持續墜落。
 
 或許....那時,我不該給自己個重新開始的機會;認識了你,卻更看清了糟糕的自己。
 很努力卻緩慢拉拔自己,只不過更輕易的放棄自己,讓所有努力歸零....

 我沒跟你說過吧?其實我很喜歡看他們兩人的背影,
 

 靜靜地走在他們後面,拍了幾張他們肩並肩的背影,
 

 結合週遭美景的陪襯,構成給人希望的畫面,結合為象徵幸福的構圖....
 

 原來....我還有好多話,還沒跟你說....只是這些話,還有意義嗎?....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