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難過的今晚,很該死的想起了你。
 明明時間過了這麼久,卻只能冷冷對著電腦悶聲哭泣。
 邊流淚的同時,邊用很冷淡的心態看自己,才能避免情緒過於膨脹。
 
 不斷告訴自己:你沒什麼好的,反正你也不要我了!
 即使我心裡很清楚,我有多麼的糟糕,所以你走了.....
 如果我夠好,你就會懂得珍惜我,不會離開我才對。
 看來,我只能用這理由當作從來沒得到解釋過的答案;
 可以嗎?即使拿來騙自己接受也好。

 流淚的現在,很該死的想起了你。
 當我難過時,你總會拿起吉他彈很多曲子給我聽;
 當我開心時,我會彈奏你喜愛的鋼琴樂曲給你聽。
 想起你會拿吉他在一旁,邊彈奏、邊哼唱,
 你還記得嗎?曾經你說我們可以上台一起演出「寫一首歌」。
 其實,我沒有多嚮往舞台演出的光鮮亮麗,我只滿足於你的世界....有我就夠了;
 練習時,你只為我彈奏,我只為你演唱。你知道嗎?我的心是為你而唱的。
 不太會完整唱完一首歌的我,直到現在....我還是沒能記得這首歌後面的歌詞,
 因為之後的演出不了了之,你沒提,我沒提,就像空氣一般消失了....
 承諾也如此,就像空氣一樣的沒存在感、沒重量。
 或許....連我的出現也是如此,如同陌生人般的從未相識,反向離去。 
 即使我已經學會....不在你面前流淚,不再表現自己的柔弱,收回由你呵護的特權。

 只是,在深夜,竟找不到可以讓眼前自閉兒傾訴的人。
 打開了屬於你的Memory,看著因淚水模糊視線而柔化了你的輪廓,
 用顫抖的手畏怯觸碰螢幕顯現的平面圖象,感受到的熱氣還誤以為是活生生的你。
 閉上眼,讓累積過多於眼眶中的抑制淚水終於流串滴落。
 聽著「暮秋」,看著「暮秋」,你還記得在那張桌子傻傻等著你回來的女孩嗎?
 無論你去哪....打電動、打球、聚餐、吃婚宴etc. 你總知道怎麼找到我,我一直在等。
 沒有你的吉他,沒有你的厚實擁抱,沒有你的拭去淚水,
 只有一張張被淚水糟蹋的純潔衛生紙揉團於桌面。
 難過於今晚的懊惱,更難過於怎麼會該死的....想起你,
 想起了根本已經忘了我、也不在乎我、也不想理會我的你。
 你還有留著我最喜歡的豆腐人與幸福小貓嗎?會讓你想起我嗎,即使只有一點點....? 
  
 我怎麼還是這麼沒用,可惡~

 我....真的有這麼糟糕嗎?
 或許....我不該在日後認識你,讓自己再度淪陷於自我否定的漩渦。
 我不想再聽到任何是誰自身的問題,而我只能無力的接受你的選擇,如同判決;
 就讓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我,可以嗎?
 是我不該再為你而動心,再讓自己難過,我從來都沒學起教訓,都是我的錯....

 為何你總是可以輕易漠視我?可以教教我嗎?教我如何能跟你一樣快樂。【如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