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真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
記得這首歌,是在先前中午吃飯時間,聽學生廣播播放的曲子之一。
當下聽到梁靜茹唱的這首歌,就滿喜歡的!
很輕快、活潑的節奏曲調,搭配上很可愛、甜蜜的詞句,就很容易琅琅上口。

其實馬麻沒有說特別喜歡梁靜茹,不過梁靜茹的幾首曲子真的很能唱入人心!
引發聽者的共鳴,自然兼具特別的嗓音,讓人聽了很舒服~
唱不同風格的曲子,就會有不同的情感表露,真的很能掌握聲音的表現力!
不過後來馬麻會比較注意梁靜茹,是因為....
馬麻長越老,就越有人說馬麻像梁靜茹 <(﹀_﹀")a 
最近一次被說,是上次馬麻帶學生去畢旅,結果被隨隊的那些隊輔討論。 ( ̄ ̄;)
一堆人在討論,怪不好意思的 ( ̄□ ̄|||)a 唉唷~我都不覺得呀?
所以馬麻回來後,就開始會注意梁靜茹長啥樣?可是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_.?)
算了~還是聽聽曲子,放鬆心情就好,長得像誰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有人會懂得欣賞馬麻隱性的可愛與美就好,管別人怎麼想。( ̄▽ ̄#)﹏﹏

小手拉大手....話說馬麻不能隨便讓人牽手,因為她的手跟我的腳掌一樣 XD
是一雙賢慧但會彈琴的手,會讓未來的把拔被騙的團團轉!╮(﹀_﹀")╭
嗯嗯~我很喜歡馬麻逗弄我的小肉掌喔!馬麻很溫柔呢 ~(∩_∩)~
   我要用我的小手牽著馬麻的大手,帶馬麻逐步每天走向幸福的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