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很久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了....
 不是因為睡太久而不想睡,反倒最近缺乏充足的睡眠;
 明明身體是累的,精神、心情也很疲乏,但腦袋就是停不下來。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無法入眠....

 昨晚,很久沒哭這麼久了,大概是把長久累積下來的壓力一次宣洩。
 腦中浮現很多情景,有過去的你,還有現在的你。
 與其說我不喜歡沒有方向的下一步,倒不如說我怕下一步該怎麼做....
 此種心情似曾相識?不愉快的經歷再度侵襲,蜷曲在被窩上,只能悶著極度壓抑釋放。
 
 失眠的夜晚,很難熬....想找人聊聊,卻偏偏總在深夜。
 很慶幸,曾錄下你的聲音;聽著手機話筒傳來你的聲音,猶如正與你通話,心情平靜許多。
 想不到,如今只能藉由聽錄音來追尋有關於你的蛛絲馬跡,你的氣息,
 與你的距離才不至於過度疏離,還是該默默接受、習慣於沒有你的時空?
 而非再繼續放縱無止盡的思念。

 在學校,面對主任安排,心裡有底。我真的想走了....
 獨處時,面對真實心情,更無法忍受不斷壓抑的自我約束!
 我想狂吼~狂叫~拼命狂奔於無人的道路!
 七月....想去花蓮流浪,想去新竹角板山體驗不同的生活。
 偏偏現在就是尚未塵埃落定,什麼事情都不能安排。
 況且,也要利用僅剩的兩個月,加強準備另一場考試才行。

 這份沮喪....何時才會結束?
 槁木死灰的心,烙印花朵凋零的曲線,獨留蕭條心境於無人的角落,暗自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