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用了這標題,應該知道結果是什麼了吧?
 記得6/3畢業時,我總是用這句帶有點離別感傷的珍重再見,與你們道別。
 
 今晚,心情還滿複雜的,似乎已經預測到是這樣的結果,但還是難掩失落....
 到7/31....就真的又要遠走漂泊,就像現在的心一般漂泊不定。
 如果恰巧牽著小乖,還真的就變成游牧民族了吧?
 ....很難笑吧....希望不要把氣氛弄得太低落。
 躲到這裡來,也好,免得又有很多假藉關心之名行八卦之實的騷擾。

 今天在學校已經受到很多轟炸了,只有一直鬼吼鬼叫,才能努力閃躲這些尷尬的問題。
 還好下午原本就是要去閱覽室看這群高三小朋友,心情總算比較輕鬆些。
 很認真的看了一整個下午的書,時間到,還是就回家了;摸摸小乖,我不想想太多。
 回家面對大爹、大媽的關切,說真的,有點無言;
 只好一直瘋瘋癲癲的裝傻,讓大家覺得我一點也不在乎,雖然我很不喜歡這樣。

 我真的很想....很想不在乎,很想很灑脫的面帶微笑對一切釋懷。
 卻又不自覺的陷入憂傷的漩渦,無論是對今晚的結局,或是對你。
 真沒用....每次面對自己真正的心情,才知道自己有多無助。
 嗯嗯~ 沒事的,明天就會好的。這兩年多來的遭遇都撐過來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怎麼又該死的想起了你....我不想一個人默默承受淚水的重量。

 沒事的~ 沒事的~ 沒事的~ 該出個門流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