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我已婚?唷~我結婚了?怎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_.?)
 學校的小道消息真的很令人敬謝不敏 m(_ _)m

 想到當初要離開新興,校內小道消息更是層出不窮,而且多半都是道聽塗說的不正確訊息!
 說什麼我已經考上學校了?
  (拜託,我這麼做事沒計劃的人,都是當下的衝動決定!
   況且的確有回台北考學校,只是技不如人,沒能考取好功名。
   還正準備回家吃爸媽咧,好在天無絕人之路,硬是找到份維生的工作!)
 說什麼我為愛劈腿回台北?
  (搞笑喔!真是荒謬到不行的爛理由,最好是在學校把戀情搞成這麼高調後,
   還能到處跟人炫耀我多有魅力是不是?逼我想罵髒話,幹!
   造謠生事這個是非的人,大概也喜歡QQ華吧?才會把我講這麼難聽。)
 我根本就沒和什麼人說明為何我要離校?
 許多謠言大概都是從大辦公室開始發起的吧?真是個是非之地。
 還好所在之處是小辦公室;要是真的待第二年到大辦公室去,真不知又會被說成是什麼德性?
 大家在嚼耳根之際,能不能有點良心呀?唉~ <( ̄ ^  ̄)>
 這場謠言風暴果然只是離職前的前奏,就已經擾人不得清靜!
 之後面對學校這龐然大怪獸的抗戰過程,跟本篇我結婚的文章無關,就不提了。

 如今呢?回台北後,又再度領教到八卦小道消息的威力 (  ̄ c ̄)y▂ξ
 記得幾個月前,在走廊遇到教務處的年輕幹事佳音姐,就和學務處的小嬰姐、雅欣姐跟我同行。
 聽姐姐們七嘴八舌的聊些女生的話題,倒是挺有趣的!~(∩_∩)~
 小嬰姐有穩定的男友,雅欣姐算是新婚甜蜜小夫妻檔,從話題中聽出佳音解大概還單身吧?
 原本聽佳音姐說某天假日要去聯誼,結果兩位學務處死會的姐姐們聽得興奮之際,
 又好心的叫佳音姐可要把我這個小包妹也帶去見見世面! /( ̄△ ̄")\
 原本心裡又在哀嚎:別鬧了吧!跟一堆陌生人出去玩超彆扭的,我不要 (/‵′)/~ ╧╧
 還等不及心中的哀號聲獎出口,就聽到佳音姐說出更令我打擊的消息:
 「咦?小包不是結婚了嗎?」
 蝦米!這是哪來的小道消息?我結婚了?我怎麼自己都不知道 (._.?)
 當場兩個學務處姐姐狂笑到不行,我呢?也只有嘴角微抽蓄的苦笑中 <(﹀_﹀")a
 連個對象都八字沒一撇,哪來的結婚對象?
 難不成....佳音姐把我當成劉嘉玲,以為我要跟梁仔10月結婚了嗎? ~(>////<)~
 若是誤會成上述的理由,我倒是能勉為其難的接受這美麗的誤會 ~(>////<)~ 好羞~好羞~
 天哪!這可攸關到我清白的名譽與貞節呀~ <( ̄﹌ ̄)@m 
 不過逼問佳音姐到後來,也逼問不出流傳此消息的源頭 ..╮(﹋﹏﹌)╭.. 只好聳聳肩作罷~ 
 姐姐們故意解嘲「難怪學校年紀相仿的老師都跟妳沒啥火花的產生?」
 最好是我每天忙在學務處和上學期準備高三教材的生活,還有閒時間去校園結姻緣啦!(#‵′)凸
 被人誤會已婚,並有榮幸成為姐姐們茶餘飯後解嘲的對象,真讓人有點哭笑不得 ( ̄ ̄;)

 為啥幾個月前的蠢事,今天又會想起呢?
 因為今天中午再度和小安組長與小嬰姐外出吃中餐,
 爾後碰到佳珍教官也來用餐,大家坐在一起聊聊聊~
 原本只是聊小安和佳珍這兩個家庭主婦生小孩的媽媽話題,不知怎麼的,話題又轉到我身上?
 只聽到佳珍教官又說出了莫名奇妙打擊我的謠言「小包妳不是結婚了嗎?」
 ....賣擱貢阿!我已經欲哭無淚了 〒△〒
 眼看小安和小嬰兩人又笑倒在像熱炒的餐桌上,我整個人斜線滿臉 ( ̄□ ̄|||)a 頭上烏鴉每天飛~
 到底是誰一直散撥我結婚的不實謠言?(#‵′)凸 馬的!
 是因為看我年輕、可愛、活潑、美麗,所以就說我是已婚婦女來打擊我嗎? 〒△〒
 最好是我的肚皮與大屁股已經足夠可以生個一男半女了!(o一-一)=○# ( ̄#)3 ̄)
 若有家室,還可以之前被無止盡的壓榨做一大堆事而不回家照顧丈夫和小乖....不,是小孩?

 ㄜ。。成家是個夢想沒錯,若我真的結婚了,也不會刻意去掩飾自己已婚的事實。
 也許白癡如我,還會很得意已成為一位少婦 v( ̄︶ ̄)y 以已婚的身份和對帥氣的老公自豪,哈!
 只不過,明明這些都不是事實!唉~再這樣傳下去,我看我根本不用交男朋友了 ( ′-`)y-~
 乾脆直接許配個老公給我還比較快,省得談戀愛--花錢、花時、傷心又傷神。
 (誰再說我是已婚人妻,我就做鬼臉哭給你看囉 ╮(﹀_﹀")╭ 
  不知不覺....開始步入收紅色炸彈與要人介紹朋友的年紀了,真有點悲傷的Fu? 〒△〒
  好像....到輕熟女這個年紀,又長這個模樣,沒有對象是件十惡不赦的罪過?
  套句阿扁有點欠揍的台灣國語名言:「有這麼嚴重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