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今天一整天都處於很焦躁的狀態 ╮(′~‵〞)╭
因為今晚就要考試啦!她每次都這樣,非要上場時才會開始有點痞痞剉!
上次她那個健康促進大活動的簡報報告也是,
面對台下四位高中校長和全校各處室的主任、組長也沒在怕的,
結果會議真要開始之前,才在那邊手抖抖抖;
不過真的開始進行簡報後,都是個豁出去的心情!接下來就OK啦 v( ̄︶ ̄)y

越靠近晚上考試時間,馬麻唸書就越起勁,起勁到快起乩了! ( ̄□ ̄|||)a
簡直把之前幾天散漫的態度一次提高到100%的效率,
把教科書不斷翻閱,又把大學辛苦寫的筆記開始不斷自言自語式的瘋狂吸收。
沒事還一直跑出來客廳亂摸我,讓我亂害羞一把的 ~(>////<)~
加上亂鬼吼鬼叫,可能要宣洩這幾天悶壞的情緒吧?
總之,馬麻今天真有點瘋瘋癲癲的 (._.?)
其實也見怪不怪了啦!她瘋瘋癲癲的,代表她沒有難過,我比較放心 ^^
拼命唸書、瘋狂亂叫又到處亂走動的馬麻,讓她肚子出奇的餓!
好加在出門前吃了大媽滿滿愛心的晚餐,
飽到....想睡覺 zzzz 不是啦!是吃飽了很有體力準備上戰場 <( ̄﹌ ̄)@m

馬麻出門前,我還是懶洋洋的躺在地上,沒有活力 ( ′-`)y-~
因為即使今天下了一整天雨,但家裡都沒有風,空氣都濕濕黏黏的,好不舒服!
偏偏馬麻就一直跟我說要「狗來旺」,我就懶得理眼前的瘋女人 ╮(﹀_﹀")╭
結果....她真的瘋了!把我硬生生從地板上熊抱起來,抱我在她懷中不斷蹭來蹭去的!
救命呀~ 誰能把這個精神已經瀕臨到抓狂狀態的馬麻拖走 ( ‵□′)───C<─___-)|||
好啦!小乖我呢,就是「狗來旺」,一定會給馬麻帶來好運的 ^^
無論這個好運是有通過?還是沒有通過?不管是哪個結果,都是好運的。
至於「狗來富」?我又不是招財貓,不過希望對大爹有幫助就是了。 ( ̄y▽ ̄)╭

雖然馬麻出門考試,我沒有給她「狗來旺」的熱情,
但她回來我可是給她拼命的「汪汪汪~」,結果又是遭到家人一陣撻伐 /( ̄△ ̄")\
咪嗚~我以為「狗來旺」是要「狗來汪」咩 〒△〒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多小時的分離,但看到馬麻還是讓我高興到尾巴快搖斷了 ╮(╯◇╰)╭
馬麻喜歡看我開心搖尾巴的模樣,我就要拼命搖給她看,讓她開心 ^^

中間的考試過程,在晚上出去散步的時候,
我有偷聽到馬麻在跟大媽陳述考試心得,不過....不想寫!o(一︿一+)o
馬麻目前就是想放空,不想去想這些懸而未決的事情,
我也就不想八卦太多,繼續專心培養便便的Fu,雖然....還是沒有 〒△〒
哼哼!這就代表給我的牛肉不夠多啦,我是不滿足的狗 >"<
------------------------------------------
咳咳!我被馬麻影響了啦!怎麼又離題了?(._.?)
趕快切入正題,到底是啥事讓馬麻就甘心?~(>////<)~
話說18:30要出門前,外面還是在下雨,
雖然學校離家很近,但大媽還是堅持要開車送馬麻去考試。ψ(╰_╯)σ
馬麻即使很不喜歡麻煩家人特別接送考試,不過這是大爹、大媽的心意,
還是以身為黃家女兒的身分感受大爹、大媽的關心與鼓勵。m(_ _)m
就在車子內時,馬麻接到學生打來的電話?(._.?)
原來是303的大東,說馬麻不是要考試,怎麼還沒到學校?
被學生這樣一念,還真有點搞笑的不好意思 ( ̄▽ ̄#)﹏﹏
後來分別與304的卡羅和又綺講到話,才逐漸恍然大悟!
馬麻終於搞清楚狀況:原來有群學生留校自習,要給馬麻加油打氣 ~(>////<)~
天哪!這是馬麻去年疲於奔命於考多所學校,從來都沒遇過的高規格待遇 〒△〒
雖然手中還是不斷翻閱還在抱佛腳的教科書,但心裡真的超感動的!~(>////<)~

抵達學校後,虧人事主任還好心指引馬麻考場,( ′-`)y-~
馬麻還先衝到一樓學生留自習的閱覽室查看,結果找不著?(._.?)
只好走向二樓的考場教室,還在行進的過程,就聽到卡羅大聲呼喊馬麻的名字!(⊙o⊙)
馬麻可真是受寵若驚了,雖然馬麻是個很搞低調的人 <(﹀_﹀")a
畢竟馬麻一直努力在避嫌,盡量不讓其他考生發現馬麻的身分。
不過面對學生的熱情,馬麻真的是感動萬分 〒△〒 最後還很囂張的在考場教室外拍照留念!


馬麻說:真的很謝謝大東、又綺、卡羅和阿雄 <(_ _)>
    能認識你們這群大哥哥、大姊姊們,讓我馬麻真的很開心。~(∩_∩)~
好難用言語形容喔~我沒讀書啦!汪~ 汪~ 汪~
下次有機會見面,我一定會開心的猛撲你們,來表達你們對馬麻關心的謝意 <(‵︶′)>

考完回家要去搭公車的路上,馬麻又跟這四位學生聊聊天,
即使馬麻和大東都住板橋橋頭,還是一起等候難等的705;
想聊聊學生的近況,畢竟請了三天假沒去學校, <(﹀_﹀")a
著實也很擔心高三學生是否又被國寶盯的狀況?
聽說又有些小衝突,但就算知道了,馬麻能做的也很有限吧?無力感很深重。Orz
只希望剩下在學校的日子,馬麻都能平安順遂的渡過。
高三小朋友也都能把握最後衝刺的時間,好好加油 ╮(╯◇╰)╭
等過了7/2、7/3,又是活生生的一條龍囉 ,迎接海闊天空的大學生活( ̄y▽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