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套句我媽說的,因為生活沒有壓力,所以就會肥啦 = ="
 我根本就是跟小乖物以類聚,還很有默契的一起胖吧 Orz
 果然是母女連心 〒△〒 不行!我現在只有靠跳舞來運動 XD
 颱風過後,最近天氣比較涼,讓我又開始想跑步了 (  ̄ c ̄)y▂ξ(再說囉....)
 白天充實唸書,晚上盡情跳舞,活像雙面女郎 XD
 我喜歡多變的自己,藉由愛搞怪與不甘心於度過平凡一天的念頭,
 好能夠成為不一樣的自己,不再是那只在原地暗自啜泣憂傷的弱女子....
 (這是95.04.21在中山國中實習時,擔任直笛造型比賽的主持人,扮演哈利巴豆 = ="
  頭上戴的是主持搭檔預備使用的史瑞克帽,裝可愛 ..╮(﹋﹏﹌)╭..
  身穿師大制服和領帶,還頗有學生氣質的!v( ̄︶ ̄)y
 

 今天跳的歌是李孝莉的toc toc toc。
 大概能夠抓到老師編舞的風格:會把Hip-hop與New Jazz融合在一起。
 除了有Hip-hop力度的展現外,同時參雜New Jazz連結律動的連成一氣,
 展現女性凹凸有致的身形,並配合揮舞、轉頭與眼神的凝視,
 在鏡中再度找到有自信的自我....
 力度的爆發與綿柔的身段,逐步宣洩每天累積的憂傷。

 我該感謝我媽,從小讓我培養舞蹈的興趣,
 縱然考取國中舞蹈班,卻仍舊在大人的期許下走上升學之路。
 是否會感到遺憾、嘆息?吃不到的糖最好吃啦 (  ̄ c ̄)y▂ξ
 大家總是容易不滿意現在既有的生活與生涯規劃,
 殊不知若在當下做了另一個選擇,走上了舞蹈或音樂之路,
 是否又會後悔沒能夠獲得現有一切的生活經歷?
 所以....既然選擇了不同的路,就不要後悔!<( ̄﹌ ̄)@m

 在感情中,我不知道後悔多少次了....
 還是逼自己不能後悔,後悔是最沒有志氣的表現,很沒用!
 我想努力找回起初在沒有感情困擾時候的我,那份最純真想要學習的享受。
 無論是在跳舞,或是在吹口琴,我都很enjoy在當下,
 因為我正在做著我想做的事情,至少能讓我找回原本的自己。

 每次跳舞的同時,都會看老師的動作學習看出神:
 從一開始的生硬動作模倣,到熟練後努力揣摩此舞的風格表現,
 每個手腳曲線的延伸與彎曲畫弧,抑或舉手頭足間散發震懾人的氣勢,
 我確信自己....都是在用生命舞與熱情與活力。
 同時,何嘗不是看著老師,身為現代單身女性獨立自主所散發出迷人的自信?
 那是我想努力達到的目標,不是為了讓那些過往曾讓我心傷的男人後悔,
 而是能夠使現階段的我更加成長與茁壯,不再被過去所牽絆而頹靡不振。

 七月快結束了....不知道今年的八月,是否會否極泰來?
 有家人、小乖和朋友的相伴,一切都會好轉,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