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今天天氣好熱,身體也不太舒服。
 我果然沒有出去玩的體力本錢,這樣出去一整天,隔天一定會整個人很難受。
 反正這樣的爛身子也不是不曉得,或許我該換個念頭....
 及時行樂好了,遊戲人間吧~(說得到瀟灑,只會打嘴砲 ╮(﹀_﹀")╭

 中午要拿口琴請學弟幫忙送修,根本沒精神打扮,活像個阿桑遊走在台北街頭。
 想說要在台北車站唸書也沒下文,擁擠的人潮,搭配熱潮,
 讓我只想逃離這繁華的市中心!便又搭公車回板橋....
 走回熟悉的三民星巴克,點了杯冷飲消暑,但整個冷飲的衝勁更是將爛身子雪上加霜。
 即使身體難受,但硬是把該念的進度至少沾到些邊,還是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了。
 家中很悶熱,至少還有小乖作伴,
 即使看她也熱呼呼的躺在地上,享受涼快的滋味,也是種幸福的時刻。

 心情又再度趨於平靜。
 只要想到說要努力試著不去想你,就會想起你。
 怎麼可以這麼逆向思考呢?結果還是吃到苦頭。
 是呀,要振作,虛度兩年了吧~
 我知道該怎麼做,只是好像一直給自己藉口難以拉拔;
 好不容易向上了些,又被一堆往下砸的石頭打擊到,怎麼可以這麼難過?
 想要有段平靜的時間也不容易,好像也不允許?
 與其不斷逼自己,不斷壓抑,
 我想過過擺爛的生活,用遊戲人間的態度看待所有的事,會不會比較輕鬆些?
 偏偏又做不到,可惡~(/‵′)/~ ╧╧
 生活那麼認真做什麼?只求成為不要連自己都看扁的有用之人罷了。
 我生平無大志,也沒有貴婦人的命,只希望能多充實生活的精彩度!

 可能身體又開始轉壞,思維又灰暗了起來吧。
 我不想按照既定的故事情節走下去,但好難....
 是我好不了?還是我不想好了?乖~你能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