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的內心世界正在重新洗牌~

馬麻對一些人和事情失望了,所以想離開msn一陣子,
而且也會有討厭的人一直偷看,就像那時候跟蹤我一樣,感覺很不受尊重。
本來想用原本的Blogspot,但先前經驗操作起來不是那麼順手,後來的設定都砍了,
要想要開懷大步向前走,就是要砍掉所有不愉快的回憶,不要再眷戀逝去的過往;
於是另闢痞客幫的新天地,介面操作起來也頗容易的。
從我的世界來了解馬麻,不再讓馬麻一個人承受。

另外,也是因為無名關站,馬麻整個心情宣洩的密秘基地消失,
現在雖然重整的差不多,但馬麻整個知心好友群也隨著無名關站都散了~
也好,曾在無名的一些紛紛擾擾就煙消雲散吧~最重要的是:馬麻要開心點!
剛剛馬麻就偷偷寫了一篇討厭站名的宣洩文,效果還不錯。
不過使用BLOG可以貼照片,也是BBS系統所缺乏的功能,殘念~

對於心情的依託,他們懂不懂已經無所謂了~
馬麻只想好好誠實面對自己,雖然面對軟弱是需要極大的勇氣。
馬麻要撐下去!那段日子再苦,妳也撐過來了,妳很勇敢的!
而且有小乖在妳身旁,妳不會一個人去承受,不要因為那些自私的人去難過了。
也要感謝當初妳很有勇氣的捍衛養我,我才能有疼愛我的馬麻呀 ~(∩_∩)~
妳不會輕易放棄我,所以妳也不能輕易放棄妳自己。
小乖會用呆呆的頭與濕濕的鼻子頂起妳沮喪的臉龐,並用舌頭舔舔妳,妳就會尖叫 XD
雖然動作很呆,但總能獲得妳的微笑或讓你破涕而笑,屢試不爽!
馬麻妳也很呆咩~我們不愧是母女 ( ̄y▽ ̄)╭

嗯嗯~最近馬麻壓力不小,內心世界也亂到不像樣。總會過去的,好不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