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出去散步,還真是異常的悶熱!
害我都不想出去散步,只想趴在家裡的地板懶懶的不動,
躺在大門口前,有涼涼的地板和涼涼的微風,多舒服呀 ( ̄y▽ ̄)╭
但還是要出去散步當妞妞乖 (=‵′=) 
無風無雨的夜晚,使不怕熱的馬麻都嫌悶熱難耐,
馬麻走路顯些喘不過氣之餘,其實第一個想到的是怕大媽身體會不會難受?
大媽可怕熱了,真擔心會不會讓大媽頭暈不舒服。(⊙o⊙)

我今天散步,有看到小貓呢!讓我異常的興奮~╰(°▽° )╯
我很開心的搖尾巴,但馬麻卻一直用牽繩拉我走 >"<
好討厭~我想跟小貓都朋友嘛!作啥一直拖我 (/‵′)/~ ╧╧
馬麻一直說我笨笨,還是不懂得小貓拱背的意思? (._.?)
小貓拱背不是要跟我玩嗎?馬麻說小貓拱背是她充滿敵意,要攻擊我 /( ̄△ ̄")\
可是我是小呆乖呀,我才不會欺負小貓呢!真希望有天我能跟小貓當朋友 >"<

話說大媽和馬麻最近都在偷偷商議著,好像想帶我去剃毛!
No~不~剃掉毛好醜喔!這樣我會變成自閉乖的 >"<
我已經沒穿衣服每天裸奔了,若沒有毛那可真所謂徹徹底底的裸奔啦!太害羞了~
而且我其實在路上都有偷偷笑那些被剃毛的狗,該不會有現世報吧? ( ̄□ ̄|||)a
嗯嗯~雖然吐舌頭和翻肚睡覺是很呆,但不要帶我去剃毛! 
   我走在路上會被笑的,嗚嗚嗚~ 〒△〒 狗狗也是有尊嚴的,請尊重我的狗權 ψ(╰_╯)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