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馬麻又回家囉!~(∩_∩)~ 我要抱抱 ~(>////<)~
聽她吃飯時跟大媽說,大概是早上又有些精彩刺激的事情發生,
為了學生的事情,差點又跟國寶槓起來 (  ̄ c ̄)y▂ξ

首先是為了高三學生在學校讀書,卻沒很確實做好資源回收分類,
再度派馬麻上前線做資回解說,阿哩!馬麻覺得好像是在給高一新生訓練一樣<(﹀_﹀")a
好加在沒白疼學生,雖然解說內容千篇一律,但至少有學生理馬麻,讓馬麻很欣慰 〒△〒
只是國寶又加了一些但書的威嚇語句!以我對這群小大人們的了解:
不是不理她,不然就是會加深這群怨氣深重的高三生有反效果的表現,唉~ <(﹀_﹀")a

後來,又發生了卡羅事件,真的很受不了 (/‵′)/~ ╧╧
馬麻深感,這已經不是師生尊重態度的問題了,根本就已經變成意氣之爭。
若說是用老師教導學生的角度,馬麻認為,老師已經善盡教導與勸誡告知的責任和義務,
至於學生願不願意接受或心願臣服,這不是老師所能再去主宰控制的。
偏偏國寶就是要學生認錯並道歉,針對學生的質問有回應,
卻硬是頒出學校體制和規定出來,如此的不知變通,也不相信學生的善意。
最後學生心不甘情不願的道歉了事,但事情就此解決了嗎?
馬麻也不是使壞脾氣,故意要和國寶作對,
而是每當高呼身為老師的高道德姿態時,
是否也能去反省一下是否有過度放大身為老師的職權與威權態度?
馬麻除了一直暗示學生不要一直跟國寶辯解,也是因為師生關係本來就是個不對等的權力結構存在,
不是說息事寧人就是峱與沒用的行為,而是沒必要去跟無法溝通的人爭論。
之後,馬麻心中還是很難過的看了第二個高三學生被國寶逼離學校....
或許馬麻和國寶都在給彼此面子:
國寶沒有當場斥喝馬麻干擾她的教導方式,馬麻也沒有當下把卡羅直接帶離學務處。
講完後,馬麻就又開始裝忙,東忙忙~ 西忙忙~
就是不想乖乖坐在位子上跟國寶冷戰,馬麻這次也調適的不錯,還能輕鬆哼上小曲。
嗯嗯~不要拿對方的缺失來懲罰自己,果然心情舒坦許多,也能專心整理報名資料! <(‵︶′)>

藉由報名的時間,也請教人事主任,果然跟國寶說的請假方式有出入,
做人何必這樣?不讓馬麻請假,也沒必要告知不正確的請假訊息吧!
馬麻回座位,一不作二不休的就填假單,不客氣的給他請假了!
反正在學校總是在受氣,無關乎馬麻認真工作的好與壞,每每攪亂一天平靜的情緒。
請事假就請事假,硬是要剝奪馬麻請假的權利,拿些雙重標準的理由來合理化自身的雙重標準行徑。
沒關係~總之馬麻回來了!雖然之後幾天請假,不代表她會整天在家陪我 ( ̄□ ̄|||)a
馬麻說要努力為了家人和我的未來加油,所以得遠離墮落的房間去外面唸書 (  ̄ c ̄)y▂ξ
這樣也好,總比每天看到馬麻回來又氣嘟嘟的神情來的好吧! ( ̄▽ ̄#)﹏﹏
馬麻對人、對事就是太認真了,
有時候也該學點痞痞的個性,才能樂於生活的不順遂小刺激 ( ̄y▽ ̄)╭

等馬麻吃完大媽煮的豐盛佳餚後,又變成大肚魚一隻,
在家裡拼命走動,因為吃太飽、太撐了!沒辦法,大媽料理的手藝實在是凡人無法擋 >"<
爾後沒多久,馬麻又開始找躺在門邊的我撒嬌 <(﹀_﹀")a
吼~我門邊躺的很舒服很涼,不要來黏我啦 >"<
三番兩次的來攪擾我的睡覺地盤,天氣又很悶熱,不要黏我啦!
可是又無法抗拒馬麻溫柔的摸我,還會一直說我好可愛,只好心軟讓她躺在我旁邊 ╮(′~‵〞)╭
如同大媽的說法:大乖小乖一起躺在門邊睡著了 ..╮(﹋﹏﹌)╭..
馬麻還真能睡,到哪裡都能睡,躺在地上也能睡,抱著熱熱的我也能睡。
最後我受不了啦!還是掙脫了馬麻的擁抱,跑去我的二窟床:馬麻的床被睡覺 ZZZzzz
我長大了啦!不要再把我當需要跟馬麻一起睡覺的小嬰兒了 <( ̄﹌ ̄)@m
況且,現在天氣好熱,不要跟我黏著睡覺,我全身都是毛ㄝ~會熱死 Orz

不過,跟馬麻睡覺還是很開心 ~(∩_∩)~ 我還是喜歡跟馬麻睡覺的。
馬麻都會很溫柔的跟我說說話、摸摸我的耳朵和身體,好舒服喔 ~(>////<)~
她不怎麼會打呼,而且眼睛還闔不起來,沉睡時還會磨牙呢!呵呵~真是愛磨牙的馬麻。
上次我把她的頭當枕頭睡,她也不會生氣。我們能頭靠頭一起睡,在馬麻懷中好有安全感~
好啦,馬麻不要難過,冬天的時候再跟你一起窩被窩,好不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