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感謝APO的邀約,能夠成為APO慶生會的座上嘉賓 m(_ _)m
 原本約11:45在西門捷運六號出口,
 結果,我11:50才從北投的半山腰學校出來...Orz
 走在下坡的山路,真的很想用滾的下山還比用走的快 /( ̄△ ̄")\
 等一下再另外寫一篇,來記錄花800元作無意義的舉動。(/‵′)/~ ╧╧

 抵達西門町後,找到「樂也燒肉店」。
 自從去年12月為了慶祝小二和CherryWu通過國考,
 所以大家相約去公館吃了頓燒肉慶祝,之後就沒再吃過了。
 當然,跟自己不怎麼喜歡吃需要動手DIY和整餐都是燒肉有關 <(﹀_﹀")a
 我不怎麼會烤肉,動手烤肉會讓我很緊張 >"<
 
 今天為了明日壽星APO,在場的有Taco、OB、點點、笨蛋翔 XD
 跟這群304很寶的學生吃飯,真的很有趣!
 高潮迭起不斷,還聽到很多讓我備受打擊的消息 ..╮(﹋﹏﹌)╭..
 就深感自己真的老了!開始對些勁爆的內容很難承受 (  ̄ c ̄)y▂ξ
 不過也讓自己開懷大笑很開心~
 跟年輕人相處,心態都會不自覺的年輕起來,
 當然,也會開始回憶當年的自己。時代真的在變了 ( ̄□ ̄|||)a
 現在的小朋友好敢表現,也都很勇敢追求幸福,
 想當年青澀的高中歲月,大家頂多是女生群聚說男校口琴社的是非 XD

 感謝烤肉達人Taco的貼心烤肉服務!很快就把我這個女王餵飽了 (‧Q‧)
 也感謝大家很貼心讓我坐裡面,便可奴役笨蛋翔幫我倒飲料,真的很謝謝 <(_ _)>
 看OB迅速的轉換臉部表情,好惡分明,也是真性情之人! v( ̄︶ ̄)y
 看點點直率自然的個性與動作表現,也讓人很欣賞。(下圖由左至右:Taco、OB、點點)
 

 聽笨蛋翔每次出口就被大家痛罵的模樣,也令人捧腹大笑 <( ̄﹌ ̄)@m(就是欠罵 XD)
 還有坐旁邊心很細的APO,能坐在明日壽星旁邊可真是小包的榮幸 m(_ _)m
 

 不過後來想想,自己真的很常在狀況外 <(﹀_﹀")a
 反應都變好慢,感覺笨笨的,可能最近唸書唸呆了吧 (._.?)
 小包精挑細選了兩個蘋果小髮夾,希望APO會喜歡 ╰(°▽° )╯ 
 很可愛喔!(下圖由左至右:APO、笨蛋翔)
  
 其他好友也都花心思準備禮物,世上好友莫過於此啦,APO很幸福喔 ^^
 
 
 今天用餐真的是極盡放縱之能事!
 不只喝了很多可樂、雪碧、檸檬紅茶etc.冷飲,
 還嘴饞的挖了很多球哈根打死的高級冰淇淋,來滿足口腹之慾 ~(>////<)~
 唉呀呀~希望身體不會因此又變糟才好 >"<
 況且又吃了好多肉,一定會變胖了啦~〒△〒
 回家滿肚子膩,晚上拼命吃大媽煮的青菜和清湯,果然....我的胃口還是很清淡。<(﹀_﹀")a
 吃不慣太重口味的餐點,但偶爾吃也無妨,重點是和大家相聚囉 v( ̄︶ ̄)y
 

 結束後,又和大家在雨中行走,逛了一下西門町。
 其實我心裡想逛西門町想了好久 >"< 昨天藉機幫APO挑禮物還偷買了幾樣髮飾>"<
 最近一直想要買衣服和鞋子(買了衣服就要買能夠配的鞋子,當女生真麻煩!Orz)
 可是西門町又太多店,每次都是走馬看花,最後又空手而歸 ╮(′~‵〞)╭
 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很矛盾? (⊙o⊙)
 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但又喜歡觀察人群,看現在都流行什麼樣的打扮?
 嗯嗯~大概是最近要準備考試,沒啥心思能真正放鬆自己,
 加上....我不太喜歡自己一個人到處晃的感覺,
 雖然時間、空間都很自由,可是沒人可以跟我分享很多事情。 
 身處嘈雜擁擠的西門町,反倒會對比出自身孤單的落寞心情。
 畢竟會去西門町的,多半都是三五好友、成群相伴,不然就是不乏閃光情侶到處橫行。
 
 想到今天讓我心情沉了一下的事情,大概是學生問 "到底有沒有對象啦?"
 心情沉也不是難過,而是有些事情明明可以直接坦然的去說明,
 卻偏偏擾亂到不知從何說起,又或者....我也在逃避去思考這個問題。
 人....真的會變吧。
 當狀況已不是能掌控的時候,沒信心使然便退縮,甚至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大概先前調適的結果,已經習慣拿「當作什麼都沒發生」為麻痹自我感受的良方。
 嗯嗯~還是別太敏感的好,哪來這麼多的憂傷情懷?
    別人不在乎....我在乎這麼多做啥?
    什麼時候才能聰明些....不要讓自己太難過....真是亂七八糟的!

 總之,很謝謝APO和一群小朋友的相伴,過了很墮落的一天。
 雖然誠如笨蛋翔所言,已經有三個大學生,
 還有兩個倒數18天的考生加上下禮拜準備受死的老考生 Orz
 心中其實充滿了沒讀書的罪惡感,不過吃頓飯的機會成本應該還是可以負擔的範圍吧?
 準備指考的戰鬥考生加油吧!<( ̄﹌ ̄)@m
 乘著金色的翅膀,準備飛向你們璀璨黃金的大學路吧~
 (鏘鏘鏘~鏘~~ 何謂「金色的翅膀」?
  「那布果」遺毒 Orz 知道啥是「那布果」嗎? XD 是威爾第的歌劇囉!
  話說口琴還吹過序曲呢!吹到已經不想吹了....真不知林恆為啥總是這麼感動 <(﹀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