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大概是最近唸書唸到坐不住 (  ̄ c ̄)y▂ξ
 滿腦子就想做些到處趴趴走或放鬆的從事。
 好久沒看電影了,最後一次進戲院是去環球看「髮膠明星夢」,
 這還真是一項巨大的改變~ 雖然這個改變....我很不喜歡。
 我怎麼可能不看電影 o(一︿一+)o 大學時候的我可是每個禮拜以兩部片的進度在消化電影的!
 這都要多虧景美僑興和佳佳當時便宜的二輪片,
 雖然硬看了配片爛的電影,但也藉此看了很多片名不吸引人、卻很值得觀看的電影!
 連在桃園新興忙到不成人形的生活步調,都還不至於超過半年沒進戲院 /( ̄△ ̄")\
 那時還會努力抽空去大江或威尼斯看個影片調劑一下,跳脫現實面。(中壢水準不錯的電影院!)
 明明回台北,時間就比較空閒,卻就這樣空窗了半年以上之久;
 或許是在學校放影片給學生看,多少有彌補作用外(雖然都是自己看過,但百看不膩),
 大概是....身邊少了個可以分享觀影心得的人吧....看電影顯些沒樂趣了,真落寞。

 好久沒上movie版看看評價,反正我不怕被雷到 <(﹀_﹀")a
 希望等考到一個段落後,有時間去看這兩部:<九降風>與<Juno>(不要下片了啦 〒△〒

 <九降風>是國片,評價好像還不錯?花個錢支持國片也好!
      只是在台北放映的戲院只有三家,挑個最近的吧!
      「絕色影城」印象中廳不大,最後一次去是早在大學時期,
      看早場李心潔演的<見鬼>,全場只有四個人,真冷清....
      這家已經算是少數撐住會放些非主流電影的戲院了,唉~總統倒了,真善美也不行了。
      在西門町交通頗近的,該好好珍惜一下得來不易的資源。

 <Juno>是講有關未婚懷孕的內容,不過提供了美國另一種看待的思維角度給國人省思,
     看君華學姊寫看這部影片的心得,更激發我想看此部片的動機!
     面對最近要開放高中女生請產假的規定,社會觀感很兩極化,
     但我支持小媽媽的產假是不該被剝奪的。(低調點好了,很少對爭議性主題公開表態)
     據說是部喜劇,但....我害怕看了又會開始感傷流淚吧,唉~
     就像其實一直想看評價也不錯的<PS我愛你>,但又怕想到些傷心事。
     可惡~感覺看電影的權利不斷被剝奪,我想要引進些不同思維的角度來看世界啦!>"<

     嗯嗯~這部預計去「今日數位影城」好了!西門町真是個好地方 ( ̄y▽ ̄)╭
     用中信卡平日一到四,看電影只要200元ㄝ~ 時機歹歹,能省則省 ╮(′~‵〞)╭
     只不過還不知下禮拜有沒有機會看呢,唉~

 看個電影,卻綁手綁腳的,真不喜歡 ╮(﹀_﹀")╭
 應該來點衝動,明天就不看書,衝去看電影!(打嘴砲幻想中...( ′-`)y-~
 就像實習時唸到很煩,就馬上衝到淡水去看夕陽一樣,感覺很跳脫現狀,
 (唉~淡水夕陽的照片沒了,筆電僅有關渡夕陽照,也算是個很美的夕陽。)
 
 等充電完有滿滿的動力後,唸書效率馬上提升! <( ̄﹌ ̄)@m
 總比現在像爛泥一樣拖著來的好吧~有點憤世嫉俗了現在,目前又說不清。

 星期四已經把第四冊有關經濟的教材KO兩遍了!
 雖然個體經濟、總體經濟、貨幣銀行還是有些細節得趕緊找大學專書來翻翻,
 畢竟本來興趣就不在此,硬是啃了很多相關的專業知識到腦中,
 若不清不楚的,是很難消化 (=‵′=)
 預計明天要把第二冊有關法律的教材KO兩遍才行!
 剩下第一冊有關社會和第三冊有關政治,應該還是可以用老本來快速瀏覽複習才是。

 吼吼吼~我想看電影啦! (/‵′)/~ ╧╧ 討厭.....忍住!
 好想衝動一下,嗚嗚嗚~ 都沒人跟我講話,悶死了....
 小乖小乖~ 跟我聊天 汪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