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

 不知從哪天開始?似乎每天的夢....都夢的很真實。
 有時候跟大媽聊天,聊到依稀不清的印象時,
 都懷疑到底是真的發生過?還是來自於夢?
 到底我是得了超級失憶症?還是有佛萊迪在操控我的夢? /( ̄△ ̄")\
 (按:佛萊迪是誰?請看大爛片「佛萊迪大戰傑森」 (/‵′)/~ ╧╧

 先前有些夢,夢到會哭著醒來,很可怕....但那段時間過去了。
 不過有時甦醒的瞬間,會忘記究竟為何而哭?
 當然,我也不想努力去回憶到底夢到了什麼。

 昨晚(就是今天凌晨),我夢到了一個好夢吧;(._.?)
 醒來之後,在夢境裡的感受都好真實,讓我差點喜極而泣。(就是個愛哭鬼 <(﹀_﹀")a
 現實中根本不敢妄想的,在夢裡可以很勇敢的表現。
 翻個身右側躺著,抓著棉被用手壓在頭與枕頭之間,
 我很喜歡有枕頭可以依靠的感覺,讓人很安心 ~(∩_∩)~(就是個愛睡覺 zzzz)
 發自內心很開心的微笑,原來夢也能帶給人滿滿的勇氣,
 雖然我知道當逐漸回歸到現實面時,就會像洩氣的汽球,開始令人沮喪。 Orz
 右側躺....我多久沒有右側躺了,當初害怕睜開眼睛,就會浮現你的臉;
 現在,右側躺只是單純一個讓人很舒服躺著的姿勢,或痛到蜷曲縮在一旁的動作罷了。

 此時,小乖又跑來撒嬌了,在我頭頂上方跟我搶枕頭 o(一︿一+)o
 她就一直用頭和濕濕的鼻子來頂我,大概以為我又睡過頭了吧 ╮(′~‵〞)╭
 今天是假日呀,小乖,馬麻不用上班啦 ( ̄□ ̄|||)a
 用慵懶的手摸著她的頭與柔順的毛,側個身空出身旁的位子,
 她又像泥鰍一樣鑽到我身旁,一起來吹涼涼的電風扇,還有馬麻深深的擁抱~
 真喜歡這樣的早晨,可以跟小乖躺著撒嬌,懷裡抱著最喜歡的寶貝,永遠不跟她分開 ~(>////<)~

 嗯嗯~或許....就是妳帶給馬麻希望與勇氣的夢,給馬麻加油打氣的! ~(∩_∩)~
    知道馬麻總是需要一些不真實的假象來督促自己努力,馬麻總是愛作夢對吧?
    我的小天使~ 沒有妳還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