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e's Mom:【朋友出遊】97.07.19(六)綠光森林in新竹馬武督探索森林
 
 感謝小瑛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再度當跟屁蟲,前往先前一個人可能無法完成的旅行。
 雖然和高中同學會相衝,但與其去吃飯局,我更想出去郊外走走,
 所以只好跟我的高中同學們說聲sorry囉~(有和卡羅肉和櫻桃莉莉聯繫,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倒是從班版得知,有高中同學搶頭香要結婚了!嘖嘖~
 我已經步入到那種開始要接收身旁親朋好友紅色炸彈的年紀囉,
 然後反觀自己....一個伴都沒有,會不會略顯感慨了些 (  ̄ c ̄)y▂ξ
 不想了!這種事情是講究緣分的~
 感情該來就會來,強求的也不會幸福,若還結婚下去就只是一錯再錯吧....

 雖然這次出遊,說穿了是種保險業務辦的聯誼活動;
 但小瑛和我則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假借聯誼之名,行出遊之實罷了 XD
 還在臨行前一晚,拉了容易猶豫不決的Vivi一同前往,形成我最喜歡的三人行模式出發!
 
 說到保險業務,好在之前受到凱駿和二哥的震撼教育,
 所以有了些心理準備,若有任何的問卷還推銷,我就不會再害怕了!<( ̄﹌ ̄)@m

 一早,和小瑛約在折衷埔墘站,一同搭公車前往西門北站美華泰集合。
 上車入座果然是得和不認識的男生坐在一起,嘖嘖~(小瑛和Vivi >"< 嗚~)
 讓我又開始不自覺的將以前口琴社公關的人格特質拿出來,開始當自己很討厭的裝熟鬼 = ="
 一開始坐旁邊的男生,他不斷抱怨他的工作!我很討厭一直抱怨工作的人 (#‵′)凸  
 抱怨就不要做了嘛!像我一樣,有志氣點,大不了....就沒頭路了 Orz
 雖然說的很簡單,但我知道自己也有很多顧慮,
 只是因為我蠢、我呆、我笨,才會做出對自己最不利的決定,唉~
 即使不太喜歡這樣的人格特質,但我仍舊很鄉愿的說能者多勞等狗屁話來應對。
 之後,車上四個國泰世華主辦的人物就開始說要玩五分鐘輪一次座位的遊戲 Orz
 天哪!趕快到綠光森林好不好,大家都睡眠不足,卻要一直講話,好累 ( ̄ ̄;)
    還有印象的話,中間輪了有:Taco、會員、Santana、小鋒、阿勳etc.
 可惡!原來大家都可以取綽號,真名被人知道好蠢 Orz 
 最後因為快到目的地,所以就跟阿勳聊了比較久些。
 雖然這次很多男生都靠這個阿勳主力號召而來,
 但就在短短的這段時間內,我覺得跟阿勳的對話還滿有內容的,
 至少不會很無腦的硬是要想對話內容,也能夠很自然有概念的回應我工作的事情,
 不用再讓我很無奈的一再講述身為教職人員千篇一律的應對話語。
 這樣的聊天模式,至少讓我比較輕鬆些,不要講些言之無物的無腦話題。

 抵達目的地後,先去烤肉區開始玩遊戲。
 媽呀!我想太單純了,以為只是到森林走走晃晃,完全沒想到還要分組玩遊戲競賽 = ="
 壓根子沒想到還要想隊名、隊呼,簡直就像回到大學時代營隊的遊戲模式 Orz 昏倒!
 我們這隊女生比較少,只有Vivi和我,硬是湊了個組長的女朋友來充人頭,
 男生則有Santana、小鋒、阿勳和Qube,最後選由阿勳主力當隊長!
 (誰叫他找最多人來,想低調也沒辦法,太出風頭了!)
 可是光是想隊名就卡死了,工程師來點創意吧!
 其他兩組都開始有進展,我們就像是一攤死水和爛泥,好難拖呀 〒△〒
 最後還是靠Vivi天生賦予的帶活動天真可愛活力,
 加上原本沒想到今天要搞笑破壞形象之腦袋裝大便的我,
 終於由Vivi想出了便便當主軸,再加上我亂聯想的:變形金剛 → 便形金剛 (便便變形)
 隊呼再搭配後來聯想到的大便拳(記得這還是最早和君華學姊學的 XD)
 終於結合出了第三組的「便便金剛」隊....
 唉~大家也都老大不小了,為什麼還要搞的這麼熱血呢? 〒△〒
 (下圖由左而右,依序為:粒狀便便、放射狀便便、條狀便便,真委屈大家了 Orz)
 

 玩完了三組對抗的遊戲後,就開始烤肉時間囉!
 我是個很怕烤肉的人,因為我不太會烤肉,只會努力刷烤肉醬 Orz
 能做的,好像就是只有洗洗食材、串串丸子etc. 我承認我不賢慧囉!
 不過這次的烤肉,真的烤得還不錯吃呢! (⊙o⊙) 這不得不承認。
 
 烤肉結束後,終於有時間可以走入綠光小學的重頭戲了。
 但進去裡邊遊晃之前,又要玩對抗遊戲,救命呀 〒△〒
 除了要玩比一比之外,還要玩兩人三腳夾氣球,吼~我真不想玩 >"<
 這些遊戲明明就是以前自己當學姊的時候,辦活動給學弟妹玩的,
 果然報應屢試不爽,一定有天會回報到自己的身上!可惡~
 跟阿勳同組,想不到阿勳是個玩遊戲很認真的人,
 除了綁腳綁得很緊實之外,(緊到鬆脫後,我都感覺自己腳被牽制 = =")
 
 再上場比賽前,還很認真的先練習默契,還有該如何夾氣球才不會一直掉etc.
 也因為我配合度高,最後竟然要跟另一組簡直可以跟情侶有得比的男女PK....
 看他們在第二輪上場時,說真的,我已經想放棄!
 人家之所以很快,是因為都抱很緊,臉貼很緊,饒了我吧 Orz
 好說歹說,我也是個很矜持又害羞的女子,況且我很久不近男色了 (  ̄ c ̄)y▂ξ
 但為了贏得我們這組獨享的雞蛋冰,阿勳整個豁出去了吧?
 反正我這種粗魯的個性,也沒在怕的啦!出來玩遊戲,態度就是要表現大方點,
 如果太扭扭捏捏,遊戲也就不容易帶下去啦,所以有什麼好彆扭的,就豁出去啦~
 人家跨大步,我簡直就是用跳的!(誰叫我身高矮所以腳短 XD)
 抱緊誰不會,誰吃誰豆腐還不曉得咧,靠!最後就贏了 v( ̄︶ ̄)y
 為我們這組贏得了榮譽的雞蛋冰。(為了雞蛋冰,有必要這麼犧牲嗎?嗚嗚 〒△〒
 

 終於....開始進入綠光森林囉!我們真正來此地的目的 ~(>////<)~
 當初之所以會憧憬此地,不外乎跟大家都相同,
 是因為「綠光森林」這部偶像劇開拍使然,所以都想來實地探訪一番,到此一遊。
 
 但可能是因為季節在夏天,跟印象中偶像劇的冬天實境有些出入,
 不過天公作美,即使因為卡玫基颱風剛離台,原本以為會在山區下豪雨而要作罷的行程,
 在新竹關西這一帶的馬武督探索森林天氣竟然出乎意料的好!( ̄y▽ ̄)╭
 沒有咬人熾熱的大太陽,也沒有豪大雨的出現,
 伴隨著颱風先前大雨過後的清涼感和被雲層遮掩而若隱若現的陽光,
 整個走在森林裡呼吸滿滿的芬多精,實讓人通體舒暢! ~(>////<)~
 說到這個偶像劇,其實我沒有很仔細在看....
 一方面,我一整個不滿在心中形象不是很好的言言來飾演小學老師,
     感覺很作做,又不能如實反映老師真實的心情之外。
 一方面,故事安排的實在是太童話了,不是我這個輕熟女的style。(自以為老女人了!)
 好加在綠光森林沒有讓我失望 ~(∩_∩)~ 的確有如入仙境之感,我喜歡大自然~
 (幫小瑛和Vivi拍照,還拍出了不錯的品質,呵呵~ v( ̄︶ ̄)y
 
 能夠深入山區,踏在崎嶇不平整的山路,前往觀賞彩虹瀑布。
 最後抵達彩虹瀑布,雖沒有壯闊的景象,但噴水量也不小的淙淙流水也讓人有清涼之感。
 (下圖為小瑛幫我拍的!搭配後面的水景,好像應該穿個泳衣才對 <(﹀_﹀")a 噗滋~
 
 在主辦人的合照之下,踏上歸途,並在最後的綠光小學門面照最後留念。
 (天色逐漸昏暗,裡邊的吊燈才有發揮其製造浪漫情調的作用 <(﹀_﹀")a
 

 最後,原來我們這隊的羽婷和組長是情侶的秘密終於真相大白,
 說真的,在此趟旅行中,認識正妹比認識一大堆詭異的男生還讓我來的興奮 ~(>////<)~
 在此還是要先聲明:我沒有因為感情受挫而開始轉變性向 <(﹀_﹀")a
 但我真的好喜歡看漂亮或可愛的女生 ~(>////<)~ 看了都讓人心情好好 ㄟ( ̄▽ ̄"ㄟ)
 
 話說羽婷是組長的女友,是阿瘦皮鞋門市小姐,
 因為好不容易排休是週休假日,但因為男友要辦聯誼活動,
 所以就相伴前來。這種精神讓我好感動呀 〒△〒
 他們當初也是朋友介紹認識的,相處至今已有四五年的光景,
 羽婷真的很棒,我們這隊缺女生玩遊戲,她都很樂意配合,
 人又漂亮,性格也很純真豪爽不做作,我喜歡跟自然的人相識 ~(∩_∩)~
 能夠回饋的,就是在離開錢幫他們拍張甜蜜的無尾熊照 XD
 
 上車前,我再度回頭望向好不容易前來的綠光森林,
 心中沒有什麼遺憾,因為這次,我不會帶著憂傷的回憶離開,
 而是能帶回記憶中有小瑛和Vivi的美好時光,
 我喜歡能夠跳脫感情束縛的瞬間,似乎能夠得到一絲絲的解脫?

 回程路途中,終於可以隨意坐,就坐到小瑛旁,總算讓人精神放鬆些。
 
 今天出去一整天好累,累的不是爬山,而是得不斷一直講話 = ="
 畢竟,這趟旅程是聯誼之名呀,唉~ 我還喜歡單純跟朋友出來遊玩而不帶目的的旅程,
 不過說歸說,還是很感謝小瑛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可以出郊外走走~ 散散心~

 一整天最後的高潮,就是在票選人氣王囉!
 話說人氣王和人氣女王,都是在我們第三組喔 v( ̄︶ ̄)y
 分別是Qube和Vivi,獲得透明可愛小豬撲滿,這也是Vivi先前很希望能夠擁有的禮物!
 話說Qube讓小瑛和Vivi頗欣賞的,不過我心裡又有些疙瘩了 <(﹀_﹀")a
 因為好像又在這個男生身上,看到QQ華的影子,碼的!
 我覺得到最後,根本就是我這個難搞女生的問題,別人都不錯,是我最糟糕啦!
 真希望我能盡快走出這些莫名奇妙的陰影,能對人性有點信心。
 看到Vivi榮獲人氣女王,身為好友也與有榮焉 v( ̄︶ ̄)y
 她的個性就是很單純直接,又很能為她人著想,實至名歸啦 ( ̄y▽ ̄)╭
 不僅長得像張惠妹外,又唱了一整個好歌喉! ^(—﹏—)^
 

 回到西門町原點,也是終點,下車後本應就閃人掰掰, 
 還是留下了些通訊聯絡方式,雖然是個夢靨的開始,但總是會結束的,哈哈 XD
 晚餐便前往小瑛推薦的一家火車主題餐廳,雖然大家應該下次不會再來消費了!
 吃飽後,身心疲憊之餘,又聽到郭靜的「不想忘記你」,
 讓我整個理性機制全然崩潰,毫不掩飾的在好友前哭了起來,
 我知道自己心中還在意著、還難過著....對於這段沒有開始的結束。
 所以沒辦法很自然的對其他人敞開心房或看到其他人,不給他人和自己機會了。
 此時此刻,我很欣慰陪在我身旁的,是小瑛和Vivi,
 即使大家都有各自的煩惱,但她們總能全然包容我的缺失給予我關懷。
 當下,我的心情是不寂寞的,因為有妳們,讓我感覺也可以擁有幸福的瞬間。

 此趟的綠光森林之旅,就在歡笑與淚水參雜之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